女性经期护肤 不可不知道的护肤秘诀

2014/6/3 15:42:42 作者:giraffe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姨妈期,这样那样的折磨更是让人无心护理。其实很多MM不知道姨妈期可是护肤的时间,如果能在这几天里格外用点小心思肌肤就能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导言:女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姨妈期,这样那样的折磨更是让人无心护理。其实很多MM不知道姨妈期可是护肤的绝佳时间,如果能在这几天里格外用点小心思肌肤就能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不一样的洁面

  针对此事天气越来越热,很多MM“姨妈期”肌肤会大量出油,容易引发痘痘,搞的心情极度烦躁。这是因为生理期前,体内的激素变化体现在皮肤上,出现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等等现象,这是皮肤问题的多发期。如果你属于这种情况,小编建议在完整正常的洁面后在按程序做一遍清洁,控制油脂分泌,保持毛孔的清透,此时切忌用冷水洗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