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里面挤出来的白色东西是什么 去掉这颗变美丽的绊脚石

2018/2/26 7:29: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烦人的痘痘还有痘印总是让不少人头疼,特别是痘痘,简直就是变美丽的绊脚石,那么小编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相关的知识,看看痘痘挤出来的白色东西到底是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在小编看来长痘痘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而且一个人不仅是因为青春期才长痘痘,还是长期熬夜导致作息不规律,所以才会长得痘痘。还有就是大家可能平时饮食方面没有注意,多吃了一些上火的东西才会长得痘痘。所以说长痘痘确实非常的常见,而且大家也不用太担心,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有时候对皮肤带来的问题确实很多。

就像大家平时挤痘痘的时候可能会挤出一些一条条的白色的一些东西,而且有的时候又比较像那些颗粒状的东西,这些就是大家堵住毛孔的一些东西,长期就会形成比较严重的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这些东西就是大家平时说的油脂,主要是因为一些脂肪酸的分泌所形成的一些像粉刺一样的东西,而且这些东西里面很多时候可能还会含有螨虫。有的时候大家挤痘痘,把痘痘挤出来以后,毛孔就突然变小了,而且使劲的话还会挤出一些黄色的脓水,看着非常的恶心,而且那条白色的东西闻起来还有一股臭臭的味道。

其实这些都是因为一些油脂堆积在脸上,而形成的这些叫做粉刺栓的东西,而且大家在起痘痘的时候也可以发现有的痘痘挤出来之后,它不是固体的,而是一些白色的液体,其实这些都是皮肤的油脂分泌出来的一些东西,而且如果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的话就很容易会形成粉刺和痘痘。

但是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不要太过于执着去挤自己的痘痘,因为有的时候挤出来之后,那些痘痘周围皮肤就会出现一些疼痛和红肿的反应。

来源:站酷

那么下面就来看一看,关于痘痘有什么知识大家是需要知道的!

1、不能直接用手去挤痘痘

很多人都喜欢用手去挤痘痘,其实这是非常不正确的,就算你真的很想挤痘痘,小编建议大家也还是需要用一些专门的工具,不然的话用手去挤是很脏的,而且痘痘还会越来越严重,如果用法不对的话,还可能会留下很难看的痘印。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2、要经常洗脸

想要痘痘长得没有那么频繁,那么大家就一定要经常洗脸,把脸上的那些油脂都去掉,而且有的时候大家可以用一些去油的洗面奶来帮助自己清洁,这些效果都是不错的,把脸上的油脂清干净,以后痘痘就没有那么容易长出来了。

来源:站酷

3、有时间要多喝一些凉茶

很多时候大家长痘,除了熬夜以外,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身体上火,所以大家这个时候不妨多喝一点凉茶来帮助身体降火,这样痘痘就没那么容易长出来了,而且有的时候喝凉茶也可以帮助祛痘。

来源:站酷

4、可以试着自制面膜

如果不想因为挤痘痘而留下一些很难看的痘印痘坑的话,大家不妨在挤完痘痘之后试一试用一些自己制作的面膜,比如水果或者其他的蔬菜都是可以的,而且这些水果含有的元素都是可以补充肌肤所流失的那些营养。

因为皮肤长痘痘之后挤出来的那些东西很多都是油脂,所以大家的面部其实是非常多油脂的,想要祛痘那就要先把油脂去掉,所以大家也可以敷一些比较温和的补水面膜,让皮肤没有那么容易缺水泛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