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痘痘位置  教你如何对症下药

2018/2/22 17:2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朋友都会因为自己满脸痘痘而感到苦恼,其实要想根治痘痘并不难,试想,谁的脸上没有长过痘痘呢?但是我们要了解长在不同位置的痘痘是什么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来源:图虫作者:-

痘痘是我们都比较抗拒的问题肌肤,但是谁也免不了偶尔会在脸上冒出一些痘痘,不多还好,经常我们会看到,有些人满脸都是长满痘痘的。当然,不乏有些年轻的人是由于青春期脸上长痘痘,长痘痘的原因是有多种多样的,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原因。

而且长在不同位置的痘痘,也是代表着身体内部不同的器官出现了一些小状况,这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找出问题出在哪里,然后对症下药。但是痘痘长的位置代表内部的什么地方出了问题是好多人都不知道的,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印堂长痘痘,说明心脏出现了问题。

当心脏的活力减弱的时候,就会出现胸口闷,心悸的一些现象,大家可以仔细观察这段时间会不会出现这些现象。如果是心脏的活力减弱的话,就应该避免受到太大的刺激,不要做太过于刺激的运动和玩太过于刺激的项目,尽量自己的心情保持平衡,也不要抽烟喝酒。

来源:站酷

第二:眉头长痘痘,说明肝功能不太好。

我们不可以忽视肝脏对我们身体的作用,如果肝功能不好的话直接影响到我们身体的排毒功能。我们平时都会听到,有人说喝酒容易伤肝,喝酒的确是很容易伤害我们的肝脏的,所以如果眉头长痘痘肝功能不好的,朋友的时候要避免熬夜,不要喝酒。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嘴唇周围长痘痘,表明我们身体里的毒素堆积的太多了,而且伴有便秘的现象,排便不顺畅。

有便秘的朋友可以多给腹部按摩帮助排便,平时要多喝水,多吃蔬菜,要注意休息,这样才能让身体里的毒素更好的排出体外。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下巴长痘痘和身体内激素得水平有关。

经常我们都会听到,有些人说在生理期之前,下巴都会冒出一两个痘痘。这也是和我们的内分泌有关的,如果长期这样下去的话会导致内分泌的失调。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经过了上面的介绍大家都应该清楚了长在不同位置的痘痘代表身体的哪些部位出现了问题。其实出现痘痘问题,大部分原因是我们没有注意生活中的饮食和作息习惯。饮食方面主要是喜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注意喝水或者是喜欢喝酒所以就会出现肝脏问题,或者身体的各项排毒功能不太好。

还有就是作息问题,这也是很关键的一个因素,女孩,如果作息时间不规律的话,容易实现内分泌的失调,要知道内分泌的失调是会影响到生理周期的。有一种原因是脸部长期缺水导致的长痘痘,所以我们就要给皮肤补充水分预防长痘痘。但是如果是长了痘痘的朋友是不建议敷面膜了。

面膜是在封闭的环境下给肌肤补水的,这时候痘痘就会吸收面膜中大量的水分,使得痘痘越难恢复,而且会变得越来越大,还是建议用一些基础的护肤产品进行日常的保养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