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产后肌肤嫩白红润 或是孕期使用孕妇护肤品

2014/6/9 17:08: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杨幂完成了人生第二件大事,在香港分娩,产下可爱的女儿,成为了妈妈。在香港产女的杨幂出院,其出院照片在网上纷纷流传,图中杨幂虽然戴着黑超,但是依然气色依然红润有光泽,皮肤看起来如怀孕前无异,依然有着少女般的娇嫩白滑,完全不像一个刚刚生育完的妈妈。究竟杨幂是如何做到产前产后,皮肤状态一样的好呢?秘密到底在哪里呢?

    不少明星妈妈,像是小S、杨幂、孙俪赵薇都透露过她们保持良好皮肤状态的秘密,产后星妈的美肌小秘密就在于孕期护肤,相信这些大牌星妈都有自己的一套孕期护肤方法、肌肤保养法宝,那是什么呢?也许就是使用孕妇护肤品进行护肤。几年来,逐渐流行的孕妇护肤品不仅受到了广大普通孕妈妈的青睐,也获得了某一些明星妈咪的认同。那么,孕妇护肤品哪个好呢?

    孕产期女性皮肤脆弱敏感,因此所使用的孕妇护肤品必须是成分原生态天然安全的。如果问到广大孕妇想起孕妇护肤品会想起什么牌子时,相信不少孕妈都会想起亲润孕妇护肤品。亲润www.qinrun.com孕妇护肤品诞生于21世纪初,是国内最早从事孕期护肤品研究开发的品牌,也是国内最早的专业孕妇护肤品品牌。亲润孕妇护肤品是适合孕产期女性使用的孕妇专用护肤品。亲润贯彻“妆食同源”的概念,采用来自澳洲天然无污染的有机农场生产的食品级原料,制成孕妇护肤品。亲润对于旗下产品的生产过程采取严格的监控,确保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

    孕妇孕期如何护肤呢?护肤达人指出,怀孕期间孕妇只需要进行基础护肤即可,即为皮肤补水保湿即可。孕妈可以选用亲润的豆乳系列孕妇护肤品为干燥的肌肤进行补水补湿。豆乳是很多护肤达人都推崇的护肤养颜圣品,豆乳蕴含的磷脂、水解蛋白等多种生物护肤成分,这些成分可以有效地帮助孕妈的皮肤保湿补水,快速莹润肌肤,改善肤质,令肌肤健康水嫩有光泽。使用亲润孕妇护肤品护肤,成为第二个杨幂绝对不是不可能!

    此外,有消息传出,亲润孕妇护肤品将会邀请一位明星妈咪担任代言人,有人猜测可能是刚生完“小糯米”的杨幂,然而,据可靠消息说,这位明星代言人是去年热播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五个萌娃其中一位的妈咪,这就排除了杨幂代言的可能性了,至于具体的人选是谁,亲润孕妇护肤品官方还未正式公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