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角质什么牌子好 2014新去角质产品排行榜10强

2014/7/2 12:47:32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不去角质会造成肌肤堵塞、暗沉、痘痘等问题,如何去角质呢?首先你得挑选一款好的去角质产品...

如何去角质

    导语:经常不去角质会造成肌肤堵塞、暗沉、痘痘等问题,如何去角质呢?首先你得挑选一款好的去角质产品,下面来看看2014最新去角质产品排行榜10强有哪些吧!

去角质产品排行榜10强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规格:68g

参考价:30.00

产品介绍:清爽啫喱质地,能软化表皮角质,轻轻揉搓帮助老废角质脱落,通透肌肤,畅通毛孔,以便养分吸收和新生表皮生长。蕴含甘草、燕麦和木瓜精华,,深入滋养修护并提亮肤色,改善粗糙干硬、暗淡状况,使肌肤新生般嫩白、细滑、光泽。


蝶翠诗天然圆粒磨砂膏

规格:100g

参考价:138.00

产品介绍:由于添加了2种不同大小的杏核微粒,能够产生强弱不同的使用感,给予肌肤适度的刺激。每周使用1~2次,研磨出光滑美肌。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