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角质什么牌子好 2014新去角质产品排行榜10强

2014/7/2 12:47:32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不去角质会造成肌肤堵塞、暗沉、痘痘等问题,如何去角质呢?首先你得挑选一款好的去角质产品...

去角质什么牌子好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去角质凝胶

规格:75ML

参考价:325.00

产品介绍:主要专利成分Melaclear2™,除可加速老废角质脱落,改善脸部瑕疵外,其中的β胡箩卜素,还能取代感旋光性极高的维生素A,对于细胞维生素接收器的键结产生替代作用,有效阻断、降低黑色素细胞活性,无害且暂时地“冻结”黑色素生成。具有螫合铜离子特性的葡萄糖酸,亦能帮助抑制了酪胺酸酶的活性,预防黑色素生成。


雅漾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规格:50ml

参考价:198.00

产品介绍:本品含60%雅漾活泉水,特含两种超细去角质微粒,可柔和去除角质和黑头;微粒表面包裹有保湿膜衣,在按摩过程中,逐步释放保湿因子,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使其嫩滑、亮丽。敏感皮肤也可放心使用。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