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龙号启航  珀莱雅书写深海传奇

2014/7/8 18:48: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7月4日,中国第一艘载人潜水器蛟龙号于福州马尾港正式启航, 前往西北太平洋海域开展环境、资源调查与评价等科考任务。珀莱雅公司董事长侯军呈,研发总监蒋丽刚参加启航仪式,向潜航员送上鲜花与祝福,并与之畅聊深海科技。

    图说:蛟龙号搭载母船向阳红09号从福州马尾港出发,执行西北太平洋航段任务。

    此番航程,是蛟龙号2014-2015年试验性应用航次(中国大洋35航次)第一航段的始发站,也预示着它与珀莱雅的战略合作正式展开。据悉,蛟龙号第一航段任务结束后,还将于11月、12月前往西南印度洋海域,执行第二、三航段任务。

    图说:(左起)珀莱雅董事长侯军呈、蛟龙号2014-2015试验性应用航次副总指挥丁忠军、蛟龙号潜航员唐嘉陵、珀莱雅研发总监蒋丽刚。

蛟龙入海 深海护肤科技受瞩目

    启航前,在蛟龙号潜航员唐嘉陵和2014-2015试验性应用航次副总指挥丁忠军的陪同下,珀莱雅科研团队观看了蛟龙号在深海拍摄的珍贵影像,随后登上蛟龙号母船“向阳红09号”,近距离观察蛟龙号先进卓越的设计,体验深潜器的性能。
这台中国自主研发的尖端载人深潜器,头部下方配备了两只机械抓手,一只力大无穷,一只灵活快捷,相互配合,可进行各种深海科研样本的获取作业。未来,蛟龙号提供给珀莱雅的深海矿物、藻类、深海水样本便是通过这两只机械手获取。随后,潜航员向珀莱雅科研专家介绍了蛟龙号的各项深海耐压科技,珀莱雅科研团队则和科考队分享了珀莱雅目前深海护肤领域的阶段性成果,并探讨下一步待进行的目标方向。

    图说:珀莱雅董事长侯军呈(左一)、珀莱雅研发总监蒋丽刚与蛟龙号潜航员傅文韬(中间)合影留念。

    在过往的十年间,珀莱雅科研团队潜心研究,选择最严酷海洋环境之处,研究海洋生物历经亿万年进化所获得的适应和防御机制,并在此基础上,独创“极地防护科技”。该技术一方面源自南极冰山底部获取,生活在零下65℃的极耐寒原生物,另一方面来自美国加州海底火山口,生活在90℃水温处的极耐热原生物,在如此严酷环境中,这些生命体均能正常的生长繁衍。经珀莱雅实验室采样并悉心培育,历经7年,终于开发出功效强大的极地防护成分“冰海活性酵素”和“深海耐热酵素”,能帮助皮肤有效对抗冬季严寒干燥和夏季酷热晒伤。珀莱雅目前正在开发中的深海资源,还有海百合、珊瑚藻、灯塔水母等,这些生物蕴含着巨大护肤潜力,初步研究显示,它们是肌肤美白和紧致,抗老化的最佳选择。蛟龙号潜航员也曾多次在深海中捕捉到它们的美丽身影,这些源自深海的护肤资源引起了潜航员的共鸣,他们也期待着新的航程能为海洋科技护肤带来更多资源和惊喜。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