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靓白肌密为你奉上美白秘诀

2014/6/19 14:45: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珀莱雅

    导语:所谓一白遮三丑,放眼娱乐圈,追求白皙肌肤的女明星不在少数,对于美白她们各有自己的一套妙招。今天,咱们就来探一探时下热门女星章子怡的“美白小妙招”。

章子怡

    国际影星章子怡,以谋女郎身份出道的她有着几乎零瑕疵的完美皮肤,净匀白皙的娇嫩皮肤虏获了不少男、女粉丝的心。关于美白保养,她的秘诀就是要抑制体内黑 色素的活跃,尽量多吃具有美白功效的食物(如番茄、薏仁、樱桃等等),并且每晚睡前坚持使用专业的美白护肤产品来滋养肌肤。

    想要白皙水嫩的完美肌肤,单是饮食方面的内补是不够的,还需要外部美白护肤产品的配合才能达成目标,想要拥有净白、水润透亮、无斑、无氧化现象的无瑕肌肤,源自天然成分的美白产品是首选!

全新升级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

源自大西洋东北和西北部岩石海岸的天然红藻

    全新升级的珀莱雅靓白肌密精华乳液中含有双倍美白精粹成分,源自大西洋东北和西北部岩石海岸的天然红藻,这种成分能够有效抑制肌肤内酪氨酸的活性和合成黑色素的数量,从而控制黑色素生成,并且渗入肌肤深层达到均匀肤色、淡化细纹和色斑的效果,长期使用能使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净白光采。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