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肌肤活力 雪完美PXE瓜菜补水喷雾

2014/7/11 16:36: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国际护肤研究中心研究显示,98%的女性皮肤都缺水,导致这种情况出现主要因为温度、换季、环境以及心情等因素。特别是最近的世界杯期间,不少女球迷熬夜看球,更令皮肤缺水情况恶化。要解决肌肤缺水问题,爱美的女士们就要选择一种能随时随地补充肌肤水分的护肤法宝——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它拥有天然、纯净,富含多种瓜菜成分的特点,具有舒缓、迅速补水等功效,浇灌的滋养不但能净化细致柔嫩的肌肤,赶走沉淀已久的“浊气”,还能为其注入鲜活的天然果蔬力量。

纯天然成分锁水保湿,水嫩清盈

    一般市面销售的补水喷雾只含有补水的有效成分,但却不含能锁水的保湿成分。而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却饱含多重纯天然瓜菜成分,补水锁水一网打尽。精心挑选的波尔多地区葡萄精华养分,就为干燥缺水的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天然、健康成分,保持肌肤水润,防止肌肤干燥而引起的肌肤问题,还能够淡化雀斑,紧肤除皱、收敛毛孔,令肌肤充满活力。还有樱桃精华,可以帮助肌肤吸住水分,让肌肤长期保持水润状态;而番茄独特的精华因子,则能快速的渗透肌肤毛孔,帮助排除沙尘及污染等外部环境带来的毒素,温和轻柔的去除肌肤表层污垢和油脂,恢复健康亮泽肤质

    此外,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还拥有小可爱多黄瓜精华成分,能直接渗透肌肤底层,注入肌肤充足水份,增强肌肤自身抗氧化能力;而小丸子胡萝卜精华养分则筑起锁水墙,紧锁水份,令肌肤感觉柔滑润泽,肌肤时刻新鲜,时刻水嫩嫩。

    多重的瓜菜精华成分极致温和安全,深层补水保湿的同时能镇静舒缓肌肤敏感现象,甚至抗氧化。还有,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拥有良好的即时保湿功效,不仅能迅速为肌肤注满水分,还能舒缓由于干燥引起的脱皮、干痒等轻度过敏现象。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