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名膜,模特都说“赞”!

2014/7/15 16:17: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在模特圈内有一款面膜所向披靡,迅速流行开来。据其中一位模特介绍,“自从用了东方名膜,我再也不想用其它的面膜了。更让我离不开东方名膜的一点是,我的皮肤竟然变得特别白嫩光滑,走秀上妆也能轻松就搞定!”旁边的一位看起来很有经验的模特笑着说道:“面膜是所有护肤品类中最以一当多的东西,东方名膜的“清洁,补水,滋养,修复一次完成”的沙龙面膜理念,非常适合忙碌的现代女性的生活节奏。

    据了解,她说的这一款神奇面膜就是由香港玛雅集团(可木公司)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倾力打造并隆重推出的国内首款生物纤维面膜,它就是东方名膜。这款面膜的横空出世,并不是偶然,而是香港玛雅集团(可木公司)经过多方的市场调研和科学论证,研发的一款针对东方女性肤质的面膜护肤产品。

    那么,东方名膜又是怎样让模特们为之着迷呢?据专业人士介绍,人类对美的向往让护肤品发展日新月异。从最初的鱼油珍珠粉,到后来工业革命促进化工产业发展而出现的合成类护肤品,再到上世纪80年代重回天然萃取,人类的护肤品生产之路历经几番轮回,终究还是回归了自然。而东方名膜,就是这样一款回归原生态的自然护肤的面膜产品。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