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3个小妙招让你成为美肤达人

2017/9/29 8:2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就是生命,皮肤不好整个人的精神就会很差。那么怎么样皮肤又细又白呢?这个问题的方法还是很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来参考一下小编的方法。

1、给皮肤做面膜

皮肤如果不白也不细嫩,可以选择做面膜来改善皮肤。在选择使用面膜时还是先要考虑一下皮肤的性质,如,干性皮肤、中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

当然,市面上有许多产品是无添加化学成份的,如果你不了解自己的肤质,可以选择用这种不易过敏的天然产品。在使用面膜美肤的时候不要心急,面膜适合一周做二次到三次,不能每天都做。

2、使用蒸脸器给皮肤补水

皮肤不好一般都是比较缺水,适当的给皮肤补水可以减少色斑的存积,抑制皱纹的生成。在补水的过程中要注意一点,不要随便用水。一般的家用水不但不能美白皮肤,反而会对皮肤和机器造成伤害。

要选择用纯净水来补水,还有一种蒸馏水也是可以的。这个可以根据皮肤的干的程度来使用,水用对了每天都做也可以。

3、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

好的皮肤离不开平时的保养,除了补水做面膜以外,还需要护肤品的保养。在选择护肤品时也要先了解自己的肤质,再去购买适合自己肤质的品牌。

尽量选择一些没有加入化学产品的护肤品,免得见效快但是有反复的现象。有的含有铅等成份的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

选择好了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之后要每天坚持使用,中途不能断用,这样对美白皮肤的作用就变小了。每天晚上临睡前要把脸清洗干净,涂上晚霜再睡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