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内外调理是关键

2017/10/26 7:35:13 作者:YUl2-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言道一白遮百丑,如何使皮肤变白是很多女性关注的话题。其实美白肌肤并不难,内外调理是关键。而且给身体细胞补血补水,对皮肤变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外部调理

紫外线的照射以及其他物质对肌肤的刺激都会导致DNA损坏,而DNA的损伤会导致黑色素细胞中的络氨酸发生一系列的化学反应产生大量的黑色素,日益累积就会使得角质层中的黑色素不断的沉积,皮肤也将变得越来越黑,所以第一件事情是好防晒。

出门要抹防晒霜,烈日下尽量要打伞,不要觉得这些是麻烦事,而且肤色的改变不是短期就能实现的事情,要做到长期的坚持。

除了防晒之外,平时的保护也非常重要。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护肤美白产品已经非常广泛。不过这些产品中含有大量的化学成分,而且并非价格高昂产品的就是功效较好的,如何区分哪些物质起美白作用的非常重要。皮肤黑的女性是因为皮肤的颗粒层中分布着大量的黑色素,所以在选择护肤产品时要注重对黑色素的淡化作用。

含有熊果苷和甘草桑树提取液等化学成分物质能有效抑制细胞中的黑色素沉淀。含有维生素C和维生素E等成分物质能均衡肤色,它能使颜色较深的色素还原成颜色较淡的色素。而含有果酸成分的物质的护肤产品,能去除角质达到美白的作用。所以在挑选美白产品时要多注意产品中含有的成分。

除了以上介绍到的两点外,生活中也有一些小细节要引起注意。妆后要做到及时的清洁,不要偷懒。平时外出后要多好清洁,不然毛孔内会积累越来也多的污垢,肤色会变黑皮肤状态也会变差。

内部调理

每种食材都含有属于本身的物质成分,而且饮食对肤色的影响非常大。由内部到外部的调理是非常关键的,早餐尽量不要选择油腻的煎饼、油条等高热量食物,中餐和晚餐以清淡为主,而且食用肉类不宜过多。多吃五谷杂粮,慢慢的调理身体,让体内的有毒有害物质能快速排除,细胞的状态也会受到影响。

生活中要适量的食用补血食材,补血能对肾脏和心肺器官功能产生影响,只要身体内的器官和细胞得到充足的营养,人体的皮肤状态会受到影响,面部也会变得红润光滑。

除了补血之外,还要多喝水。人体内部的细胞环境离不开水,水对细胞的活性能产生影响,每天及时的补充水分,能加快细胞的新陈代谢,使身体内的杂物随着尿液和汗液排除,同时使得细胞内部环境变得有活力。

饮食对于皮肤的状态有着重大的影响,而白皙的皮肤是建立在良好的皮肤状态上的。所以生活中要多食用含有大量纤维蔬菜和水果,多喝牛奶少喝碳酸饮料。尽量早睡不要熬夜玩手机,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如果有空余时间可以适量的运动,慢跑和游泳不仅能增加血液循环还能消耗能量,同时使体内的杂质排除。

总之市面上的美白方法有很多,美眉们在尝试时一定要深思熟虑,不要盲目的相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