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八个小习惯养出牛奶肌

2014/9/4 16:59:34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网友常常调侃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对于美白狂人来说,就算是胖,也必须做一个白嫩白嫩的胖子!虽然正常的美白方式是不可能把皮肤养得比天生的肤色更白,但是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一点小习惯,就能不花钱地让你的肌肤白嫩度上升一个台阶,这也很不错。更重要的是,好的习惯能让你的肤色更加均匀,肤质更加细腻,这样看上去可比单单的苍白更加精神和美貌呢。

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习惯五、矿泉水敷脸

一定是要名副其实的矿泉水,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皮肤最需要的。清洗脸部后仰卧,用矿泉水浸湿一块干净的纱布,然后敷在脸上,待纱布变干后再次浸湿,如此反复,就等于给面部做了一次微量元素的营养补充。

习惯六、喝茶清脂肪

女人一定要喝茶的,如果胃没有毛病,绿茶和乌龙茶最好。特别是那些想要减肥和天天对着电脑的女性,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减肥剂,再没有什么比茶叶更能消除肠道脂肪的了。

习惯七、酸奶面膜

每天晚上临睡前,要做一个简单的面膜,比如和剩下的牛奶或是酸奶做个简单的DIY面膜就很不错的,其作用是将沉积在面部的脏东西消除出去,并且使皮肤作一次“紧绷运动”,然后涂上护肤品,这样,晚间的皮肤才能得到最科学的修复。

习惯八、睡觉美容

女性的睡眠时间不能过晚,特别是超过晚上11时,因为从晚上10时到第二天早上5时,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而睡眠中的修复才有效。如果入睡时间超过了子夜,即使是第二天起得再晚,睡得再长,也已经错过了皮肤的最佳保养时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