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去粉刺 5步骤教你粉刺怎么去除

2014/9/10 15:55:13 作者:oliv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去粉刺】粉刺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困扰,它会很大程度地影响我们皮肤的美观,那么粉刺怎么去除呢?今天,小编教你去粉刺的正确步骤,让你摆脱粉刺烦恼。

    四、深层洁肤

  深层洁肤的目的在于要清除毛孔中的废弃物,一周做1—2次就足够了。过于频繁地做深层洁肤反而会对皮肤刺激太大,得到反面效果。做深层洁肤时也注意用卸妆水将洁肤产品清理干净。此外做按摩或面膜也很有效果,面膜也是一周做1—2次足够了。面膜的材料一般用燕麦粉或蛋青、蔬菜等无油性的比较好,尤其蔬菜还有过滤效果,所以值得多加利用。

    五、预防

  除了要正确清洁肌肤外,还需要定期去角质。由于白头粉刺产生的原因是角质层过厚,因此,这个工作必不可少。洁面后,需要使用合适的保养品,补充肌肤水分,锁住营养。另外要注意防晒,保证充足睡眠,减少摄取油炸、辛辣、坚果类食品,多喝水并且多吃青菜蔬果,这样白头粉刺就不会那么容易缠上你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