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一招让你立马变漂亮

2017/10/24 16:17: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部分发际线高的女孩子,她们总是为发型而困扰,因为发际线高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总觉得发际线高什么发型都难看,其实发际线高只要你剪对了发型,就会秒变美女。

第一种,剪刘海这也是很多人剪,很适合大家的发型, 因为刘海这个东西,无论谁都能接受,因为发际线高,所以我们要用刘海遮一下额头。然后无论长发短发中发,剪了刘海都是行的,这是一个百搭又实用的发型。

第二种,三七分头发或者三七分刘海,这三七分比前一种刘海就显得更加成熟,这款更适合那种当了妈妈的或者上班族。由于本来发际线高,用三七分遮挡一下就显得更饱满一些,不用亮堂堂的额头全部显露出来。

第三种,然后就是四六分的长发,虽然说这个时候可能额头会全部露出来,但是四六分头发就会把两边的脸遮一下,就不会显得那么宽大,这也是一种显脸瘦的发型。四六分也很适合妈妈们或者上班族,那学生妹子可能就要考虑一下,因为这一款发型很显成熟。

第四种,可能很多人觉得发际线高不适合中分,其实如果你是那种长得好看,只是发际线高了一点,那我觉得中分再合适不过了。美女发型第一个就是中分,如果你只是发际线高,但是你脸型特别好看,留了中分就特别美女范。如果你是那种长得比较甜美的女生,那就教一个空气刘海就特别可爱迷人。

分享了四种发际线高的剪发发型,其实这些都只是参考,具体你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发型,这是慢慢剪头发积累出来的,你可以尝试各种发型,到后面你会觉得只有一种特别适合你,那这一款就是专属你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