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护肤品感恩回馈: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2014/9/25 11:21: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因为孕育,你我从陌生走到亲密。你说我的呵护,让你倍感幸福,我想说,是你的守候,让我走得更坚定。上市8年,亲润每一次华丽转身都离不开你的默默支持。风雨8年,一路走来,感谢有你!”这是近日亲润上市8年感恩大回馈的发言,8年,从第一支豆乳护肤品上市到现在近百款产品在线销售,亲润一直以其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态度,默默回馈着社会。

    亲润,2006年首创第一支孕妇豆乳护肤品,开启全新的孕期护肤道路。次年实体店遍布,全国连锁店在20多个城市隆重上市。从入驻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到电商母婴产品销售第一,再到入选最畅销品牌到入选“2012年中国美妆最畅销热卖奖”,亲润孕妇护肤品www.qinrun.com一直致力于实现300万孕妈的“美孕”事业,给孕妈一个安全美丽的孕期。

    孕妇护肤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是每一位孕期女性关注的重点。亲润的产品从原料、配方到生产过程都经过反复检测、严格把关,率先提出“妆食同源”的产品理念,即其原材料都是来自无污染农场的有机食材级原料,并以其原生态的产品诉求满足孕期护肤“安全、有效”的要求,解决广大孕妇对孕妇护肤品的担忧,为广大孕妈解决孕期的肌肤问题。

    亲润回馈社会,除了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外,还热心致力于公益事业,除了在汶川、雅安地震中第一时间捐款之外,还在携手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活动组慰问广大孕产家庭;并2013年底成立亲润爱心基金会,,从“511母亲节长者养老院捐赠活动”、“六一儿童节爱心义卖活动”、“亲润吉林关爱癌症患者活动”到 “2014广东伤健羽毛球邀请赛赞助”,亲润参与了一个又一个公益活动。一个良心企业不仅仅致力于自身企业的壮大发展,还应该服务于社会、回馈于社会。亲润公益行动也得到了广大孕妇的支持和理解,不少孕妈表示,因为如此更喜欢亲润了。

    而在此次8年的感恩回馈中,亲润负责人表示,亲润的成功离不开每位孕妈的支持,亲润的每一步都是由孕妈推动的,所以在此次感恩8周年庆典中,在天猫亲润旗舰店推出“8周年庆典感恩”专场活动,此次让利活动的开启为广大孕妈提供更高性价比的选购方案,孕妈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更超值的亲润护肤品!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亲润感恩回馈活动不容错过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