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使用的护肤品 成分天然安全有保障

2014/9/22 12:07: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怀孕期间,没有一个孕妈可以逃离孕激素的侵扰,不少孕妈都会遭遇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像是皮肤干燥、瘙痒、色斑、肤色暗沉等等。这时候,你需要护肤品来帮你解决皮肤问题。适合孕妇使用的的护肤品是怎么样的呢?

    首先,孕妈们要明确一点,孕妇是不能使用任何有美白祛斑功能的护肤品,因为这类型功能性护肤品中通常含有汞、铅重金属,很有可能会含有影响胎儿健康发育,因此是不建议有美白祛斑功能的护肤品。

孕妇使用的护肤品,应该是成分安全温和的

    孕妇使用的护肤品成分中,必须是不含重金属、激素及有害化学物质的产品,保证对母体和胎儿无害。这里推荐孕妇可以放心的使用、以“妆食同源”为健康护肤理念的亲润孕妇护肤品。亲润孕妇护肤品www.qinrun.com原料来自原生态农场生产的非转基因有机食物,通过高科技萃取植物中的精华,采用环保工艺制成孕妇专用的护肤品。使用食物制成的孕妇护肤品保证产品品质温和安全有效,而且不会刺激孕妇敏感的皮肤,可以放心使用。

孕妇使用的护肤品,应该是经过权威机构检测的

    除了成分要安全温和外,孕妇使用的的护肤品还应该经过权威机构的检测,这样才能让孕妈们更加放心地使用。亲润的生产中心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产品更是符合欧盟国际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生产要求,是孕妇孕期的放心之选。

孕妇使用的护肤品,应该是口碑优秀、知名度高的护肤品

    产品的口碑如何证明产品的品质如何,可以体现这个品牌的品牌实力如何。亲润的孕妇护肤品是在广大孕妈圈中口碑最好的孕妇专用护肤品品牌之一。多年来,亲润稳居全网销量冠军。同时,仅仅是2014年上半年,亲润就获得了无数荣誉,如年初获得央视推荐,成为央视合作品牌,随后,亲润更是成为了旅游卫视两大时尚节目《爱上聚划算》《美丽俏佳人》的推荐品牌。就在刚刚结束的中国CBME孕婴童展上,亲润孕妇护肤品的展位在其中大放异彩,受到众多孕妈的欢迎。

    怀孕期间,肌肤敏感脆弱,挑选适合孕妇使用的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认真挑选。用对孕妇护肤品,能够让你怀孕的时候越孕越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