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首战时装周 四款彩妆单品让你轻松模仿大美丫的甜美妆容

2014/9/25 17:31: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瓷白光润粉底液蕴含雨生红球藻天然抗氧化的光润能量,能够从内润泽并提亮肌肤,沁出亮白肌光;其不可思议的奶油般质地,轻薄贴合,从外呈现细致净透度,瓷娃娃般沁润透白瞬间耀现。使用时,为了使得妆感自然,建议在手法上以轻薄涂抹为主。沾取适量瓷白光润粉底液,由中间向两侧涂抹开来,并用指腹均匀推开至每一寸面部肌肤,这样完成后的底妆就会看起来更自然、服帖。

    打造完清透裸妆,在眼影的选择上建议女生使用百搭的大地色,在眼皮处以大地色眼影轻刷眼褶初,并运用指腹的温度将颜色颜色轻微晕开即可。珀莱雅晶艳魅彩四色眼影中特别添加褐藻保湿精华,令柔滑的粉体与肌肤融合无间,魅眼持久炫放。

复古眼妆+印花礼裙

    如今,很多女生认为想要在妆容上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往往会加重眼影的深度,但其实这不是一条捷径。只需在眼部妆容上巧花心思,就能让你立即展现出别样的风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