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首战时装周 四款彩妆单品让你轻松模仿大美丫的甜美妆容

2014/9/25 17:31: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金秋九月,对于钟爱流行时尚的女生来说,可谓是一场超豪华的视觉盛宴,四大时装周的轮番上演简直让我们目不转睛。当然,在这样一个美女如云的圣地,也吸引了不少前来秀场观看的明星,在本次纽约时装周上,作为首次征战时装周的佟丽娅成了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透过她清秀的面容以及百变造型,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细细翻看佟丽娅的各款造型,我们不难发现如果想要在众人面前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衣品与妆品实属缺一不可!


清透裸妆+知性马夹

   吹弹可破且极富弹性的肌肤一直是众多女性追求的目标,想和佟丽娅一样拥有完美肌肤吗?

    水润且还含有养肤型的粉底液就能够帮你实现!具有天然养肤型功效的珀莱雅瓷白光润粉底液专门能针对暗沉、肤色不均、有美白提亮需求的肌肤研发,在美妆的同时深层养护肌肤,抵御自由基、抗氧化,由内去除暗黄,彻底提亮肌肤,让女生们在秋冬亦能还原肌肤如初般瓷白光润。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