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亲润强势独占榜首的理由

2015/6/17 15:19: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据了解,孕妇选购孕妇护肤品时,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是其选购参考的最主要依据。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是孕妇护肤品行业内根据企业实力、产品销量、品牌知名度、顾客忠实度等多个项目评比而得,是行业内公认的权威榜单。在这份榜单中,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一直强势独占榜首位置,从未动摇,众多竞争对手争相模仿却从未超越。这个成绩令人咋舌之余又让人好奇,亲润强势独占榜首的原因何在?为此,笔者翻取大量资料、采访不少亲润用户,得出以下三个理由:

一、过硬的质量保证

    亲润最为知名的莫过于其经典的产品理念:“妆食同源”。亲润在生产研发孕妇护肤品过程中,深谙安全是孕妇护肤的首要因素,所以决定从最根本的产品选材上调查研发,最终确定以日常生活中的食材级原料作为产品主材料,这也是“妆食同源”的诞生之源。虽说近些年来,不少竞争者模仿伪造,但都不能撼动消费者心目中亲润是最为地道的“妆食同源”形象。

二、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优良品牌形象

    俗语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若是产品鲜为人知、无人问津,那么即使产品拥有最优的品质,那也不过只能孤芳自赏了。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是品牌实力的有力见证。亲润率先签约叶一茜为其代言人,这在孕妇护肤品行业可谓是创举,其次在电视媒体上,亲润与央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合作密切,也曾受到《美丽俏佳人》等时尚女性节目推荐。在纸媒方面上,亲润更是与《孕味》等知名母婴杂志关系亲密,不断塑造经营品牌形象,让亲润的品牌识别度更高。

三、坚实的群众基础

    怀孕后护肤的首选是哪个牌子?估计十个孕妇中就有八个是选择亲润的。亲润的顾客忠诚度在行业内也是人尽皆知的。究其原因,孕妇群体的答案五花八门,但总结可知,孕妇如此拥护亲润的理由,其一是温和安全的质量,其二是贴心的售后服务,而其三则是亲润极具社会责任感。据了解亲润企业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从而使富有同情心的女性群体对亲润的好感大增,成为亲润最为忠实的“亲粉”,在支持使用亲润产品的同时还不忘向亲朋戚友推荐,所以亲润的粉丝群体日益庞大,让其坐拥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之首不可撼动。

    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亲润强势独占榜首,实至名归,不可动摇,我们期待亲润能够不断自我超越。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