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邂逅亲润共同演绎孕美传奇

2014/10/28 16:38: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对于准妈妈来说,怀孕后已经做好了变丑的准备,其实只要掌握必要的孕妇美容常识,使用一些孕妇护肤品孕妇化妆品,能使孕妇在怀孕期间保持怀孕前所具有的魅力。

    怀孕的妈妈,不管在心理上或外表上都产生了剧烈的变化。在心理上可能紧张、不安和兴奋;而在外表上则会因荷尔蒙的分泌而改变了皮肤的性质,可能产生皮肤粗糙、浮肿等现象,而且细腰也会渐渐地变粗,破坏了原来的美好身材。在这段期间,如何依旧保持美丽清新,以愉快的心理状态来等待婴儿的诞生,是怀孕的妈妈们应该学习的。首先,我们需了解怀孕的妈妈会因呕吐与疲倦的原因,脸色显得较苍白,精神也变得无精打采,因此必须以外表的修饰来分散因紧张而引起的情绪变化。问题是,孕妇用哪种护肤品好!亲润中国的豆乳品牌能帮到你。亲润孕妇护肤品,秉承“自然之美,安全于心”的理念,率先引进日本豆乳科技,首创原生态孕妇豆乳护肤品。其针对孕产期皮肤容易产生的各种问题,特别对孕期易加速衰老的特点,研发出高安全性、低过敏的孕妇豆乳。产品原料均优选于非转基因天然有机大豆的提取精华及豆乳发酵液,品质温和安全,无添加酒精、矿物油、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豆乳真的有那么神奇吗?早在20世纪80年代末无添加化妆品在日本兴起后,90年代初日本科技人员在对古老的美颜圣品——豆乳进行研究的过程中发现,大豆在加工过程中形成的“豆の乳”,富含丰沛的大豆异黄酮、水解大豆蛋白、大豆卵磷脂等鲜活营养成分,令肌肤持久滋润保湿、细嫩柔滑、青春无龄,是原生态护肤品安全可靠的高品质原料,发现豆乳这一天然神奇功效后,日本科技人员开始对豆乳孕期护肤及亚洲女性孕期肌肤进行研究,发现豆乳能使皮肤瞬时吸收、长效保湿、细致嫩滑,并因其原料取自天然,有效避免了普通化妆品中可能含有的重金属对胎儿生长发育产生的不良影响。

    准妈妈们应该知道当怀孕时,不必过分担心,以自信自然衬托出母性美。最重要的还是不要自暴自弃。个人的美容,也不应稍有疏忽,这是应该注意的,不仅孕妇如此,一般妇女也不例外。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