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打造“嘉玲”面膜  分享东方智慧女性减龄秘籍

2014/10/30 15:42: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明星和各路粉丝占领微博引领网络潮流的时代,我们也在微博上看到了许许多多的明星晒自己的美照,而长期以来一直持有“精致”、“高贵”、“优雅”等标签的影后刘嘉玲近日在微博晒出一组广告拍摄照片,并标注“海洋水润紧致修颜面膜广告拍摄中”,据了解这是在为即将推出的自创品牌“嘉玲面膜”做宣传准备。照片中刘嘉玲眼神清澈明亮,皮肤白嫩晶莹,除了有一众网友惊呼“女神”外,更是有不少网友评论“求代理”。

东方智慧女人减龄秘籍揭秘

    身为知名影星的刘嘉玲,其精致、高贵、优雅的东方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她多年未改的靓丽容颜更使她成为谜一般的美丽女人。秉着对美的追求和探索,以及多年积累的护肤经验,刘嘉玲逐渐总结出自己独到的美肤之道,这成为了艺人、粉丝、化妆师、美容师津津乐道及请教的话题。

    有着多年的护肤经验的刘嘉玲也非常喜欢和身边的朋友分想象自己的减龄秘籍,她说:“美不是在你40岁的时候看起来像20岁,而是要懂得保持肌肤每一个细胞长久的活力,让皮肤保持紧致水润的状态。”

神秘青春泉传说催生嘉玲品牌

    在埃塞俄比亚有一个古老的传说,传说中描述了一眼能让人永葆年轻活力的青春泉,刘嘉玲在旅行途中听到这个传说之后,给予她创立美肌品牌的灵感,让她萌生了将自己一整套科学健康的美肌心得分享给所有爱美女性的想法,让每一个粉丝都能通过一同分享和感受变美的过程与自己拉近距离,将自己的减龄秘籍分享给更多东方女性。由此,凝结着众多护肤专家级智慧的“嘉玲”品牌于2014年诞生。

    作为刘嘉玲倾心的打造的一个国际护肤品牌,“嘉玲”品牌面膜自诞生之日起,便与国际知名护肤研究中心合作,聘请了国际知名护肤品研究专家,应用最新生物科技成果,研发出符合东方女人肌肤特质的护肤品。嘉玲的产品成分均来自植物萃取精华,配合先进技术研发,是精心打造的天然高科技产品。

    刘嘉玲坦言,“嘉玲”其实不是一个全新代言,因为这个品牌代表了她自己,这不仅是她多年对美丽追求的一个交代,更是送给所有爱美女性的一份礼物。而自己是一个对事物追求完美的人,每一款嘉玲产品的诞生,从选料到最终定型都会亲自试用和不断完善,并与研发团队反复讨论,从而努力生产出最好的产品,希望可以成为最了解中国女性肌肤和审美偏好的护肤品牌

    据悉,“嘉玲”品牌将于11月6日在北京尤伦斯艺术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可能会有重磅嘉宾到场助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