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卡卡与妻子卡罗琳·塞里科正式离婚 卡罗琳·塞里科美艳眼妆回顾

2014/11/5 17:02:51 作者:sund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卡卡与妻子卡罗琳·塞里科正式离婚。此消息一出,惊呆网友。众所周知,卡卡妻子卡罗琳·塞里科是巴西小有名气的美女,她不仅有着完美的好身材,还有着精致的五官,实在是令人无法抗拒。

卡卡与妻子正式离婚

  伊秀美容讯 近日,卡卡与妻子卡罗琳·塞里科正式离婚。此消息一出,惊呆网友。众所周知,卡卡妻子卡罗琳·塞里科是巴西小有名气的美女,她不仅有着完美的好身材,还有着精致的五官,实在是令人无法抗拒。卡卡和她离婚,是真的舍得吗?在生活当中,卡罗琳·塞里科比较喜欢用美艳的烟熏眼妆装饰自己,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卡罗琳·塞里科的美艳眼妆吧。

卡卡与妻子正式离婚

  卡罗琳·塞里科精致的烟熏眼妆十分美艳,浓郁的睫毛,加上黑色的眼线,完美的五官尽露,让人一眼看到感觉十分舒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