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做法学起来 保养脸蛋技巧记心间

2017/3/28 11:12:14 作者:M9-l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一直是一种超级有营养的东西,它不仅对身体有好处,补水效果也超级棒,调制成面膜敷在脸上,也能让皮肤特别水嫩。几款自制蜂蜜面膜做法,让你拥有水鲜肌。

蜂蜜是一种极为滋补的东西,不仅对身体好处,做成面膜还会肤质变得十分的细滑。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简单易做有内涵的蜂蜜面膜吧。

第一款是蜂蜜蛋清保湿面膜。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个盛放面膜的容器。其次,准备一勺蜂蜜,一个鸡蛋,外加一勺奶粉。准备工作做好了,现在让们开始调制面膜。第一步,将奶粉放入容器中,加入少许温水。第二步,将鸡蛋分为蛋黄和蛋清,把蛋清倒入奶粉中。第三步,将蜂蜜倒入奶粉中,搅拌均匀,让奶粉成糊状。最后将面膜涂至脸上,等待15-20分钟左右,用温水将脸洗净。敷完此款面膜后,会感觉脸部湿润有弹性。第二款是蜂蜜蛋清去痘面膜。准备一个装面膜的容器,一勺蜂蜜,一个蛋清,一勺盐,少许温水。将蛋清和盐放入容器中不停搅拌直至起泡,加入温水和蜂蜜搅拌均匀,洁面后小心地抹于一脸上,等待15到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此款面膜中加入盐,是因为盐能有效地杀菌祛痘,蜂蜜蛋清能有效滋润皮肤。第三款是蜂蜜珍珠美白面膜。需要用到的材料有:一勺蜂蜜,一勺牛奶,两勺珍珠粉,少许温水,当然还有盛放面膜的容器。我们将牛奶和蜂蜜倒入容器中搅拌,随后加入两勺珍珠粉调成糊状,如糊太干,可加少许温水稀释。将脸洗净后,涂抹于整个面部和颈部,等待十五到二十分钟,用温水洗净脸和颈部。此面膜加入了牛奶和珍珠粉,能有效美白皮肤,做一个珍珠肌丽人。

面膜是每个爱美女生都必备的东西,面膜能使我们的肌肤变的水嫩有光泽,那如何正确敷面膜呢?首先要记住一天中最好的敷面膜时段是晚上九点到十一点,敷一个面膜为细胞提供养分后再睡觉是对皮肤最好的养护。其次,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将面部清洗干净,防止因面部过于油腻使毛孔堵塞而让细胞不能充分吸收面膜的养分。再次,自制面膜要注意卫生,在清洁的环境中调制。最后,面膜不能每天都敷,一个星期最多三次就好,太过频繁会让皮肤产生抗拒。好好爱护你的皮肤,不让岁月留下痕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