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青春文艺范轻松驾驭

2017/11/6 8:27: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对于自己的头发,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花样。那有些好看的发型能够被众人喜欢,又适合自己的风格呢?别着急,本文就已经一一罗列出来,供大家参考与学习。

来源:站酷

在这个世界上,惟有女孩子的风格是可以多变的,且不用通过复杂的方法来让自己看上去大不同。只要稍微的改变一下妆容的冷冽或淡雅,改变一下发型的成熟或青春,就能够从视觉效果上给人判若两人的感觉。

但是很多人以为这样的改变会很繁琐。殊不知,这些颇有小心机的变化也是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经常运用到的。今天就以发型为例,教你几种打扮自己头发的方法,让它来好好诠释你的美。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1.可爱丸子头

谁说丸子头只能是高中生,初中生,小孩子的专利?只要你是女孩子,只要你心态够年轻,也能轻松扎出漂亮的丸子头。如果你是长卷发,在头顶取一小撮头发扎成丸子头,其余的头发打理好并制造出蓬松感,就这么很随意的散开,看上去就十分有公主范。若是齐肩短发,将刘海和一小半头发在头顶处用发圈绑定,看到的就是另外一番青春俏皮的景象。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2.文艺范的双麻花辫

生活中有不少女孩子走文艺范的风格,或者是森女系风格,对于这两类女孩子来说,双麻花辫就十分适合她们了。抛弃旧时候扎麻花辫时的一丝不苟,现在我们可以在麻花辫编织的时候故意放松一些,这样扎出来的效果不会过于死板。更多的是带有一点随意、不受拘束的味道。

另外,刘海尽量不要用厚刘海,可以选择现在流行的空气刘海或者是中分的刘海,这样看上去才会更加的时尚。这款发型建议随身搭配一身素色的长裙,这样就会显得更加的具有文艺气息。

以上两种发型的扎法是不是易懂好学?不如找个悠闲时间,好好的打扮打扮自己的头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