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巧美白 悠美初态肌肤“敷”出来

2014/11/7 12:03: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立冬时节,意味着2014年的冬天即将开始:草木凋零,蛰虫伏藏,万物进入休眠期。我们的肌肤遇冷也进入龟息状态,新陈代谢缓慢,垃圾堆积,肤色松弛、暗黄。想要净白美肌,悠美焕彩亮肤生物面膜为肌肤即时补充净白能量,升级肌肤“小水库”,敷出粉嫩白皙好气色。

悠美面膜;焕彩亮肤;创新美白

    立冬后气温骤降,空气中的含水量降低,肌肤面临缺水和冷冻的双层压力,一不小心就会成为干瘪瘪的黄脸婆。很多爱美MM们每天围着补水大做文章,希望一劳永逸。大错特错,因为肌肤“犯懒”的主要问题在于新陈代谢率降低,补水仅能减轻肌肤饥渴症状,祛除细纹、增加肌肤弹力,却无法“扫黄打黑”。悠美团队温馨提示你,冬季护肤,补水重要,美白更重要。而且,你知道吗?冬季黑色素衍生速度低,光照中的紫外线相对减弱,是美白的最佳时机。此时配合悠美焕彩亮肤面膜中的美白圣品---夏雪片莲提取物,通过休眠黑色素增值和增强SOD酶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快速去除黑色素,瞬时提亮肤色。核心专利成分小分子肽直接作用于细胞新生,促进新陈代谢,唤醒肌肤活力,让你轻松“变脸“甩掉暗黄肌。

悠美面膜;祛黄除黑;提亮肤色;

    有姐妹说,那补水就不重要了吗?NO!补水和美白并非东风西风,非要绝对性压倒一方。就如悠美焕彩亮肤生物面膜,通过采用生物纤维天然膜体,将精华液从内到外深层渗透肌肤,帮助肌肤锁住水分,维持肌肤充足的饱水度,让补水和美白成为一辈子的“好丽友“。有水分充足的肌肤做底子,美白大计事半功倍,轻松拥有朝露般嫩白滑润、水感充盈的精致肌肤。

悠美面膜;美白+补水;

    冬天已经华丽丽的走来。你的美白时刻表定好了吗?那就赶快和悠美焕彩亮肤面膜一起,为你的美白大计争分夺秒,把握最好时机,一夜逆袭成为亮白女主角吧!

更多详情请登录——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yomode
    悠美面膜淘宝店:https://shop113066688.taobao.com

    悠美微信平台二维码: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