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柏芝逛街买百万手袋照片曝光 30岁女人美白嫩肤方法

2014/10/3 3:11:01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10月3日,张柏芝逛街买百万手袋照片曝光,有网友表示张柏芝逛街买百万手袋是很自然的事情,并感慨张柏芝“有钱人出手就是不一样,女人没有男人也一样活的很精彩,并曝光照片。”失婚不代表不幸福,30岁的女人美白护肤更要紧,小编推荐30岁女人美白嫩肤方法。

张柏芝逛街买百万手袋

  伊秀美容讯 10月3日,张柏芝逛街买百万手袋照片曝光,有网友表示张柏芝逛街买百万手袋是很自然的事情,并感慨张柏芝“有钱人出手就是不一样,女人没有男人也一样活的很精彩,并曝光照片。”失婚不代表不幸福,30岁的女人美白护肤更要紧,小编推荐30岁女人美白嫩肤方法。

张柏芝逛街买百万手袋

  早睡早起多喝水,早睡早起是保持睡眠充足和肌肤恢复年轻的好方法,另外,每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起到排毒养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