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女星素颜太吓人 赛琳娜·戈麦斯有痘印和双下巴

2014/11/21 17:50:26 作者:zho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美人的肤质比较容易老化,肌肤问题也非常多,所以敢于素颜面对世人的欧美女星真的是英雄。不过就算肌肤有问题,也可以靠给力保养解决。现在就来看看这些女星有什么肌肤问题,我们要怎么帮她们解决吧。

  Lady Gaga

  素颜问题:脸色苍白、黑眼圈

  对于Lady Gaga这种不浓妆会死星人,民众都很好奇她不带妆的样子。可当真的看到她的素颜,大家都会被外星人般的样子吓倒。白得发青的肌肤再加上硕大的黑眼圈,简直就是ET再世。

  想要拥有好气色,首选的当然是含有汉方活血成分的产品,在夜晚细胞修复活跃的时间使用,可以令血液循环加快,起床就可以见到好气色。另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定期做焕肤,令老旧角质一扫光,还原白里透红桃花肌。

  工作繁忙长期熬夜,很容易形成血管型黑眼圈,对待这种黑眼圈可以使用左旋维生素C,它能够促进血管弹性,改善组织水肿;而维生素K则能维持皮下微血管完成,防止及减少因血管破裂引起的紫斑现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