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痘初期症状有哪些 两大特征要警惕

2017/11/3 8:25: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痘,是一种传染性疾病。得了水痘的人都会被隔离开,生理和心理都遭受着痛苦。在水痘初期主要有两个症状,一个是会起皮疹,另外一个是全身症状,会有高烧、不想吃饭等。

说起水痘,可能大家都不会陌生,大多数人都经历过水痘的磨难。在我小时候我也长过水痘,那可是非常难过的一段日子,整天被关在家里不能出去,家人也跟我隔离了。不知道我妈妈在哪里听来的说水痘期间不能吃盐,所以整天都给我吃白米饭,真的好悲催。水痘是一种可以传染的疾病,在人们小的时候特别容易得这种病,那么水痘的初期症状有哪些呢?

水痘初期的第一个症状:皮疹。水痘一开始会在脸上有皮疹,而且有很多个小的红点,然后再手上、脚上、背上等长皮疹。水痘一开始会长许多皮疹,而且还会痒,越挠越痒,感觉痒在心里了,那种痒还会有点痛。我们长水痘的时候,越痒越想去挠,还会把皮肤抓破引起感染,所以我们要管住自己的手,尽量别去挠。不然,会引起水泡,再次引发感染。

第二个症状:整个身体。我们一开始长水痘的时候,大多数人全身都会感觉到很热,有的甚至发高烧。一旦发高烧,要马上送往医院,不能耽误治疗。还有的人会感觉整个身体都很累,而且还不想吃东西。长水痘的初期,人们会觉得脚痛,手痛,关节也痛。在水痘初期,人们会感觉非常的难受。

水痘初期的症状主要有皮疹、全身症状,只要我们一发现有水痘要和别人隔离,因为这种病是会传染给别人的。做好隔离,不让别人也遭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