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面膜 你的深夜肌肤“急救灵药”

2014/11/27 11:48: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韩后面膜

    加班熬夜后,对肌肤的伤害非常大,如果不进行一定的补水滋养护理,肌肤容易呈现老化状态,出现多种细纹、暗哑等肌肤问题。“护肤专家”韩后,总结敷面膜的5大好处,并为各位还奋战在深夜前线的办公室女郎推荐雪莲熬夜达人面膜,让你的肌肤摆脱暗哑,重回光彩照人。

5重好处敷出水嫩美肌

    第一重,滋养。把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面膜里的物质就把皮肤紧紧地包裹起来,让皮肤与外界的空气阴隔开,让水分缓缓地渗透入表皮的角质层,让细胞在湿润的环境中“喝个够”,使深层细胞吸足水分,这样皮肤便会柔软起来,增加弹性。

    第二重,促进循环。面膜使肌肤表面“铺上了被子”,会暖和起来,毛细血管慢慢扩张,于是加速了皮肤深层的血液微循环,增加了表皮各层细胞的活力,缓解疲惫的肌肤状态。

    第三重,美白。长期敷脸可以分解肌肤黑色素的聚结,长保皮肤水嫩,具有天然成分的各种脂深性维生素C,可以去除黑色素,防止黑斑的产生。

    第四重,祛皱。面膜敷在脸上,慢慢干燥后形成薄膜,在这过程中缓缓地把皮肤适度地收紧,增加张力,形成一种良好的刺激,让皮肤上的皱纹舒展开来。小的皱纹看不见了,大的深的皱纹显得小了,整个面容就显得年轻了。

    第五重,深层清洁。其实敷面膜可以说是清洁肌肤最干净的方法!因为它能够彻底清除毛细孔中的污物、铅质、水银、毒素等,产吸取皮肤过多的酸碱及有温和、收敛毛细孔的舒缓作用。

韩后雪莲熬夜达人面膜:提亮肤色,摆脱暗哑

    韩后雪莲熬夜达人面膜,集合补水、润肤、保湿、提亮、净白等多重养肤功效,专为熬夜加班的倦怠肌肤“量肤订造”,瞬间唤回好气息。此外,其内含丰富的天然啤酒花球果,能有效改善黯淡肤色,让偏黄偏暗的皮肤变得通透、水润、白滑,肌肤流溢出水灵莹亮,如朝霞般绽放光彩

    更具吸引力的还是,韩后雪莲熬夜达人面膜能给熬夜倦怠的肌肤密集滋养,有助于醒肤、焕肤、提亮肤色,摆脱暗哑,并提升肌肤对后续营养的吸收。同时,韩后雪莲熬夜达人面膜区别于其他品牌的面膜,能给肌肤带来温柔、细致、典雅、浪漫的享受,让肌肤感受温柔贴肤的极致放松,让暗沉的肌肤恢复水亮白皙。

    韩后雪莲熬夜达人面膜,你的深夜肌肤“急救灵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