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抗衰老的那些小tips

2017/10/12 18:06: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抗衰老

    抗衰老这个话题,现在也是被越来越多的妹子所提及了。感觉观念都在与时俱进呐,从前是临近30大关才会想着抗老去皱,现在妹子们刚二十出头就开始放眼于未来了。毕竟皱纹一旦真性那是不可逆的,只能借助医美,所以抗老还真的早点来,把一些隐隐露出苗头的皮肤问题及早控制。那么,要如何才能抗衰老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如何才能抗衰老小tips1:

    小编认为,抗衰老的首先是得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作息。皮肤的衰老是一个更新和新城代谢逐渐缓慢的过程,而不良的作息和坏的生活习惯就会加速这种过程。就像常年熬夜的人眼睛无神、皮肤黯淡一样,抗老的第一步就是严格把控作息,比如欢乐颂里的樊胜美就是每天都睡美容觉,睡前卸妆面膜。说到这里就得讲讲我的“如何才能抗衰老的小tips第二步”,就是外用的护肤品啦。

如何才能抗衰老小tips 2:

    前面说了睡前卸妆敷面膜,那么在日常的护肤中,除了卸妆敷面膜之外,就要做好全套的补水防晒,比如防晒霜化妆水之类的。护肤的流程也应该要全面,基本的化妆水乳液面霜,不能落下。全面的护肤是抗衰老关键的一点,而且护肤步骤做的好,之前的护肤品会促进之后的护肤品吸收,达到一个叠加的效果。这里小编给的建议就是采用成套的护肤品了,成分类似,产品工艺也接近,叠加的话会让护肤的效果最大化。所以,有什么好用的抗衰老成套护肤呢?那么就是小编要重点讲的小tips 3了。

如何才能抗衰老小tips 3:

    小编是干皮,平常买的最多的就是化妆水和面膜了,一次路过专柜正巧碰上Olay做活动,就买了Olay新生塑颜系列的金纯活能水回去。严格来说这是我第一瓶带抗老成分的化妆水,成分还是很不错的。有浓度高达60%的五胜肽,这可是价值媲美黄金的抗老精华!另外还有持久保湿的玻尿酸钠、促进胶原蛋白增长的海洋蛋白之类的。用Olay活能水这段时间,脸一直蛮水嫩的,感觉皮肤也更紧致了一些,脸上的干纹也变少了。所以用完之后就剁了成套的新生塑颜系列。

    这个新生塑颜系列的护肤,除了金纯活能水,还有一瓶修复精华乳,另外是有一个金纯面霜,俗称大红瓶。感觉精华乳的抗老效果要比化妆水更好一些,成分里除了之前提到的五胜肽,还添加了Lys’Lastine弹力重构因子和弹力黄花前胡提取物,可以重新构建胶原蛋白,迅速渗入皮肤。因为气候不是很干燥,小编先是水乳一起用的,大红瓶暂时放着。使用感挺好的,滋润度对我这个沙漠皮来说都绰绰有余,也是用了差不多一个月吧,这个时候抗衰老的效果就比较明显了,脸上的干纹都有变淡的趋势,皮肤也更加紧致q弹了。

    换季的小编就是整套水乳霜在用了。刚开始还是担心大红瓶太油润了,但是上脸一点都不油腻,感觉一年四季都可以用。而且面霜的成分也很美好,除了60%的五胜肽,还有提纯到99%的细胞级B3修复因子(烟酰胺),olivem能量提升因子和Lys`lastine弹力重构因子,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减少细纹淡纹。水乳霜搭配在一起很不错,给我的感觉就是化妆水先滋润,然后精华乳促进吸收,大红瓶加强营养。一整个套装用完之后脸细腻紧致了很多,之前的肤色不匀的问题也改善了,细纹和色斑变淡的很明显。早知道有这样的效果,小编一开始就会采取套装的方式了。

    最后对于如何才能抗衰老这些小tips,小编也是提供了一个自己的经验,希望在抗老路上的妹子都能持之以恒,然后保持一个良好的作息,坚持成套使用抗衰老护肤品,希望每个妹子都能锁住年龄秘密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