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俏妃—具潜力的面膜品牌

2014/12/18 15:51: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国俏妃

    进入冬季以来,干燥寒冷的天气容易使肌肤出现细纹、痘痘、浮粉,干燥脱皮、皮肤松弛、粗糙、脸部泛油光等一系列问题。此时通过一张小小的面膜,则可以快速补充肌肤各种营养和水分,快速改善皮肤干燥、缺乏营养状况、修复肌肤细纹,令肌肤柔软,光滑,有弹性。网上流传比较广的范冰冰一年要700多片面膜,从而见证面膜这一种快消品的使用频率和重复购买力,蕴藏巨大财富。俏妃品牌正是今年最火热的面膜加盟品牌,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

    因此,俏妃坚持回归自然及注重安全的宗旨,主打蜗牛熬夜修复、醒肤透亮补水、仙人掌防辐射保湿这三款高端面膜。每款产品均有高度防过敏功效,且是一个完整的肌肤修护系列,可为脸部及身体各处作出有效及安全的护理。由一片面膜开始,发展为一系列的彩妆护肤品、身体及沐浴系列等用品。未来彩妆、护肤品趋势更重视健康,回归自然,更加注重疗效性和复合功能,抗老化产品成为主流。安全、效果、服务和价格成为关注的重要因素。俏妃作为全球首创微量元素面膜。一时成为媒体、明星和消费者间的美谈。

    俏妃创始人认为,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美的一面。善良是种美,自信是种美,尽管每个人对美的概念不尽相同,但俏妃致力于让她们更美。紧致透亮,水嫩光彩的皮肤!自信,善良,优雅气质的内在美!由外表到内心完美到极致!相信如此身心合一的美,女人蜕变为众人仰慕的女神!俏妃一直致力于让女性更自信、优雅、有气质。所以在广告、包装、文化上,都给予了很多心理暗示。现国外80%的女性都会觉得使用俏妃的产品后更加自信了。

    2013年,中国面膜市场已经达百亿规模,面膜品类渗透率连续3年高速增长,跃居化妆品市场第3位,占市场总额12.63%。未来十年,中国面膜行业预计将形成上千亿元的市场规模,面膜将成为护肤品行业新一轮的增长点。

    未来的营销不需要太多的销售渠道,只需要你的产品进入消费者的手机,就是最好的营销。不信你仔细看看身边的人,离的开电视,离的开电脑,离的开老婆孩子,就是不能离开手机,最重要的是,微信营销不用花一分钱。

   目前,俏妃全国招商加盟工作已火热展开,加入俏妃您有50%的机会成为十万富翁,有30%的机会成为百万富翁,还有20%的机会成为千万富翁!100%的赚钱机会!

    马云说:今天的我你爱理不理,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选择的方向很重要,选择的时机更重要!10年前我们看不起炒股票的,结果炒股票的最赚钱。5年前我们看不起做淘宝的,结果做淘宝的赚房又赚车。2014年如果你还错过微商创业,证明你这一生基本和财富无缘,因为你从头到尾都没有商业人的眼光!现在俏妃针对加盟商已制定出一系列奖励性的招商政策,如火之势引界业人士惊叹。如果想在面膜业内有所作为,不妨与俏妃携手并进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