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明星一步之遥!悠美教你冬季美白术

2014/12/18 16:26: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悠美

    几经波折的《一步之遥》首映礼在观众的翘首热盼中终于姗姗来迟。星光璀璨的现场美女云集,奢华的礼服、精致的妆容撑起来的强大明星气场,让观众席上枯坐的路人甲妹子们黯然神伤。没有重金打造的晚礼服不要紧,不会繁复的化妆技巧也不要紧,悠美焕彩亮肤面膜教你15分钟轻松打造无暇逆龄肌,华丽变身明星范儿!

    进入严寒冬季后,肌肤在寒冷温度下进入休眠状态,新陈代谢缓慢,黑色素下沉,肤色松弛、暗黄,一不小心变成了干瘪瘪的“黄脸婆”。悠美焕彩亮肤面膜特别添加【光果甘草+夏雪片莲】形成亮白抗氧组合,通过休眠黑色素增值和增强SOD酶的抗氧化作用,快速去除黑色素,瞬时提亮肤色,延缓肌肤衰老。配合独家核心专利成分小分子多肽体直接作用于细胞深层,促进新陈代谢,抚平细纹,并在肌肤表层生成保护层,唤醒肌肤活力,让肌肤重新焕发珍珠般亮白光彩,让你瞬间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

悠美;焕彩亮肤;生物纤维面膜;小分子多肽体;

    冬季是美白的最佳时机。想要拥有明星般靓白细腻的肌肤,就要从抵御黑色素、抗氧化做起。悠美焕彩亮肤面膜提亮肤色的同时,还能补水锁水,让你的美白大计完美无死角。把握最好时机,你与明星,也许只有一“膜”之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