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染什么颜色显白   让人显白的发色

2015/1/1 10:43:18 作者:A-hezer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染发的人是越来越多了,除了爱美的原因之外,也是因为现在很多人发现在染完发之后能把自己皮肤显白,当然并不是所有颜色的头发都是显白皮肤的~。

现在染发的人是越来越多了,除了爱美的原因之外,也是因为现在很多人发现在染完发之后能把自己皮肤显白,当然并不是所有颜色的头发都是显白皮肤的。但是很多人在染发的时候并不知道哪种更适合自己,而很多理发师只要你愿意给钱一般都会给你推荐好的贵的,而不会管适不适合你,很多时候做完的头发自己一看非常不满意就是在这里。

为了让皮肤黑的人知道染什么颜色的头发能够显白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什么颜色头发显白,这样以后大家再去染头的时候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染发,也省的再花冤枉钱了。

酒红色

这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染发色系,很有女性的柔美味道,颜色偏红,会让你看上去年轻活泼,且脸色也会显得白皙粉嫩,适合20-35岁年龄段的女性染。这款不论是年轻女孩还是三十往上的妇女都非常的适合。酒红不是不是那种非常艳的红色,所以说三十往上的女性不要不敢尝试。也许尝试过后你会喜欢。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