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半丸子头扎法图解 简单一分钟就能搞定

2018/1/31 9:29:45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丸子头是目前很红的发型,所以也让很多小仙女们纷纷都爱上了它。可怎么扎半丸子头却成了困惑,不用担心,今天给带来了一款短发半丸子头扎法教程,几步就能学会。

当下短发撑起发型界的半边天,什么梨花烫、内扣、外翘等等都是近来很火的发型。可纵使短发再怎么变,丸子和半丸子依然是经典款,作为超级简单又很软妹的短发经典款,这两款可是让无数小仙女都又爱又恨。爱的是它的可爱与俏皮,时尚又百搭,恨的是它看似简单,没有掌握好方法扎出来的半丸子头就会极丑,让小仙女秒变“道姑”。

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详细讲讲短发半丸子头扎法。大家可以跟着一起来学习哦!

第一步:用梳子将头发梳顺,这是为了防止等会扎头发的时候头发打结。

第二步:头发梳顺后用手将头顶上方的头发用黑色橡皮筋扎起来,再扎最后一圈的时候将头发对折扎出一个小丸子的形状。

第三步:将扎好后剩下的马尾沿着丸子缠绕,然后用黑色的小发卡固定好。

第四步:扎好后为了营造蓬松自然地感觉,可以将丸子头附近的头发扯几缕出来。

第五部:然后整理一下刘海和不顺眼的地方就可以了。

其实短发半丸子头扎法很简单,相信大多数小仙女都是会的,可是为什么别人扎起来就是美美的,自己扎出来就丑的不忍直视呢?其实扎法都是大同小异,扎出来与别人不同是因为扎的高度和蓬松感不同而已。如果发量多又扎的很高还扎的一丝不苟,那么就真的很像“道姑”,所以,小仙女扎发时候就要注意蓬松感和自己合适的高度哦!

这款短发半丸子头扎法就讲到这里,是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学会,那么,小仙女们还在等什么呢?短发扎起来,秀出不一样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