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复古发型  派对复古经典男士发型介绍

2015/1/3 11:04:11 作者:A-chen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界近年来总是爱玩复古风潮,无论发型的风格怎么变化,经典发型始终不退流行,在今年秋冬又是新一波的男士复古发型流行热潮。男士复古发型 派对复古经典男士发型介绍

1980年代风格

Cocktail/ Business Casual-- 1980年代风格

这是离我们比较近的一个时代,我们对这款发型的记忆还没有淡去,它就又强势回潮了。这款中分发型有着强烈的1980年代风格和神韵,但是比1980年代的发型更简洁,没有当年那么夸张的线条,搭配正式又不乏时髦的小礼服,在男性阳刚中多了一份温文儒雅和成熟练达的感觉。

打造要点:

这款发型对发量和长度都有一定的要求,中等长度、略丰厚的发量是最合适这款发型的。在洗后头发半干时抹上适量的造型啫哩,用梳子分出平均的两部分,用低速吹风机吹出适当的弧度,待头发全部干透后,用很少量的啫哩塑型,这款1980年代风格的发型大功告成。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