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复古发型  派对复古经典男士发型介绍

2015/1/3 11:04:11 作者:A-chen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界近年来总是爱玩复古风潮,无论发型的风格怎么变化,经典发型始终不退流行,在今年秋冬又是新一波的男士复古发型流行热潮。男士复古发型 派对复古经典男士发型介绍

1960年代风格

Smart Casual--1960年代风格

这款由1960年代的流行偶像猫王带动起来的发型有着浓郁的嬉皮味,充满反叛精神和自由干练的摇滚气息,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在以玩乐为主的朋友聚会上,搭配机车夹克、破洞牛仔裤、铆钉皮靴以及各种金属风格的饰物,你绝对是全场最耀眼的那一位。

打造要点:

这款发型同样适合中等长度以上的头发,头发用滋润力适中的洗发水洗净后,吹至半干,然后将刘海抹上定型产品向后背起,稍固定一会再稍向前推,使头发形成具有弹性的半圆形状的隆起,使之具有丰满圆润的感觉,最后喷雾类定型品来整体定型。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