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快速去除黑眼圈  三种有效的方法轻松get

2018/4/11 11:39: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是由于熬夜,情绪波动大,眼睛疲劳等原因导致眼部周围组织细胞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成眼部色素累积沉着,久而久之就会形成黑眼圈。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顶着黑眼圈的眼睛出门,不仅给人的感觉十分无精打采,而且还会严重影响个人的自信。但是很多人经常备受黑眼圈的困扰,也尝试过各种方法摆脱它,但是每次都是无疾而终。所以很多人都想要知道是否有哪些有效的方法可以快速去除黑眼圈,接下来小编特意准备几种方法,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1、冰敷

每天早上起床或者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利用冰块或者是冰冻过的调羹敷在我们眼睛上面,接着再逆时针慢慢按摩即可。这样能够有效促进眼部周围血液的循环速度,而且冰凉的感觉也可以消除眼睛的疲劳。在按摩的时候切记要闭着眼睛,不可停留太久或者是用力太大,否则很容易会擦伤皮肤,甚至是产生皱纹。

来源:图虫作者:-

2、隔夜茶敷眼

首先准备两片隔夜的茶叶敷在眼睛周围,接着再逆时针慢慢按摩我们的眼睛,大概三分钟左右即可。坚持该种做法,也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摆脱黑眼圈的困扰。

3、土豆敷眼

首先准备一个新鲜的土豆,将其切成薄薄的片状以后再敷在眼睛上面十分钟即可将其取下来。然后利用食指轻轻地按摩我们的眼睛,这样可以有效促进眼睛对土豆营养的吸收。该种方法不仅具有淡化黑眼圈的作用,还可以有效美白皮肤。

以上三个方法就是快速黑眼圈的窍门了,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