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皂——来自西藏的神奇保养品 解码肌肤不老神话

2015/1/19 16:25: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藏皂

    西藏——一个传说多过想象的神秘国度。这里有一望无际的湛蓝天空、有清新绮丽的神山圣水,更有浓厚而虔诚的宗教信仰以及神秘脱俗的异域风情。因为相信有神的存在,加上高海拔的地理位置,所以很多人都亲切的将西藏称之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而西藏的美也仅能用“不可方物”四个字来形容。

藏皂

    在西藏,有一种极为名贵的护肤圣品——藏皂,它是用无患子、灵芝、红参、金盏花、芦荟、葡萄籽等多种顶级名贵中药材配合纯净的野生蜂蜜橄榄油精制而成,具有杀菌、消炎、滋养、去角质、延缓肌肤老化、增强皮肤弹性、抗凝血等作用,气味清香、温和无刺激,是一种功能性的全效护肤圣品。也是目前唯一一款被多位权威皮肤科专家倾力推荐的药用保健产品。

藏皂

    因为藏皂在护肤领域内有着独特的神奇功效,因此被看做是护肤品行业中一个传奇的神话。据我国第一部药典书籍《本草纲目》中记载,无患子所含有的水融性物质——茶多酚能够的有效的清洁肌肤表层的油脂,起到收缩毛孔、镇定肌肤的作用,其特有的阿魏酸更是科学界公认的美容因子,不仅能够改善肌肤的微循环系统使其长久保持水润光泽,同时还能帮助调理青春痘、色斑、干燥、暗沉、细纹、皮肤粗糙、毛孔粗大肌肤问题,具有抗菌、消炎、抗氧化等功效。而灵芝和红参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护肤的圣品,不仅能够解决肌肤暗淡、细纹、干燥、粗糙、松弛等7大岁月问题,还能够有效的减少日光中紫外线辐射对肌肤的损害,深度滋养肌肤,让肌肤自然焕发年轻光彩,抵御岁月痕迹。此外,金盏花、芦荟、葡萄籽等也是极好肌肤养护品,尤其是葡萄籽,已经取代了羊胎素第一肌肤营养品的位置,它所具有的美白及抗氧化功效以及得到了全球范围内的认可,而金盏花和芦荟也是医学美容领域内的功能保养品。

藏皂

    除了肌肤保养品的用途以外,藏皂也可用来洗头、洗浴和刷牙,其特有的温和配方能够在清洁头皮的同时,改善和控制头发干枯毛躁、脱发断发、头皮瘙痒等问题,从发根到发梢深层滋养每一寸发丝,令受损发质重现健康光泽。在洗浴时,如果长期坚持使用藏皂,红痘痘和皮肤瘙痒等问题都能得到改善,还可预防身体各部位的细菌感染,清除异味。此外,对于有习惯性牙龈出血,牙齿发黄,口臭、口腔异味的人群也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

藏皂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藏皂,让更为人体验到藏皂所蕴藏的神奇功效,日前,中国皂品制造业的龙头企业——排名第一的藏皂加工厂进一步完善了销售体系,全线开通了面向全国的网络订购专线,提高了销售服务的便捷性与及时性,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同时,为了满足供应市场不断扩大的需求,藏皂面向全国各地诚招一级代理商,总部联系方式:加QQ或微信506508405。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