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笑傲天猫金妆奖 精油护肤继续闪耀

2015/1/23 15:56: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嘉媚乐嘉媚乐精油

    1月9日,2015“天猫金妆奖”年度盛典在杭州闪耀揭幕,近50个美妆品牌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天猫金妆年度奖项的诞生。作为国内精油护肤的领导品牌,CAMENAE嘉媚乐凭借着天猫官方旗舰店的“票房”一路高涨,一举斩获了“2014年度最佳互动创意大奖”,实现“票房”口碑双丰收。

天猫金妆奖:明星品牌齐聚,星光熠熠

    女王妆、晚礼服高跟鞋……伴随着各品牌的“金妆女王”盛装驾临,以“You are my queen”为主题的天猫金妆盛典夜正式开启。本次盛典不仅邀请明星嘉宾金莎、伊秀网站和美妆节目的“专业户”Kevin老师亲临现场颁奖,还有接近50个美妆品牌代表前来角逐奖项,可谓星光熠熠。

    而50位特别来宾“金妆女王”是由入围的化妆品牌从天猫旗舰店的“晒图”活动中层层选拔而来,并由资深彩妆师现场打造奢华女王妆,实现从素人到女王的完美蜕变。从红毯秀到开场T台秀,淋漓尽致展现各品牌特色的女王们引来闪光灯狂闪,气氛一度炒至沸点。

    据了解,每年一届的“天猫金妆奖”是由天猫倾力打造的化妆品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的奖项,旨在将更多化妆品行业的新资讯、新玩法带给消费者和品牌。同时,“金妆奖”也会站在消费者的层面,对各个品牌在天猫平台上做出的成绩进行年度盘点,可谓美妆界最盛大的Party之一。

CAMENAE嘉媚乐精油:美妆新势力,蓄势待发

    据悉,此次天猫金妆奖的评选,是以2014年天猫、支付宝大数据,及过去一年中的经典案例为依据,评选出的具有强大市场数据支撑的权威奖项。因此,荣获重要奖项的品牌,都是在市场上具有一定实力和名望的品牌。而据2014年数据显示,6月份,仅嘉媚乐全网爆款玫瑰水单月销量,就荣居《天猫化妆品类品牌成交额TOP30》榜首,截至目前全网销量突破68万瓶,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盛典现场的精油护肤女王CAMENAE嘉媚乐,凭借着天然纯净的精油产品,良好稳定的服务口碑以及全线飘红的天猫销售佳绩,荣获“年度最佳互动创意大奖”;彩妆天王Kevin为CAMENAE嘉媚乐品牌颁奖。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据了解,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CAMENAE嘉媚乐已经动作频频,各项品牌活动抢先开闸。早前已宣称将强势进驻微商的嘉媚乐,在2015年1月8日已开展首轮开闸招商活动,同时在紧接着的1月12日在广州万豪酒店推出四款针对微商渠道的专供产品,正式宣布进军微商。而品牌将于4月启程的法国留尼汪岛天竺葵寻香之旅,也在密锣紧鼓地谋划中。

    此番荣获“天猫金妆奖——年度最佳互动创意大奖”,不仅为CAMENAE嘉媚乐2014年的“成绩单”打上一个满意的分数,也为CAMENAE嘉媚乐2015羊年的再创高峰打下一支强心针,实现品牌价值的最大化。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