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鼻翼缩小不整容 按摩手法是关键

2015/1/27 22:20:33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头缩小和鼻翼缩小都是能有效改善大鼻子的鼻子整形手术,既然功能都在于改善大鼻子的症状,就应该没什么区别了呀,可是为什么还将两种鼻子整形手术分类?

鼻头鼻翼缩小

鼻头缩小和鼻翼缩小都是能有效改善大鼻子的鼻子整形手术,既然功能都在于改善大鼻子的症状,就应该没什么区别了呀,可是为什么还将两种鼻子整形手术分类?其实鼻翼缩小和鼻头缩小是完全不同种类的鼻子整形手术。

鼻头缩小术就是缩小鼻子的大小、缩小鼻骨和软骨等鼻的构成成分。要缩小鼻的大小,削掉它们以降低高度。缩小软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软骨的一部分或变更构造。

而鼻翼缩小则是针对对鼻翼过宽、过厚者,可采用: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通过切口用小剪刀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分离,牵开切口并用小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软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然后,在鼻孔内,于鼻翼基部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如果鼻翼肥厚,可通过切口再用小剪刀将过多的脂肪组织剪除。

所以说鼻翼缩小和鼻头缩小所针对的鼻子症状不同,采用的手术方法也不一样,是两种不同的鼻子整形手术。

头鼻翼缩小不整容_上海宏康整形医院_美丽挺拔的鼻子可以给面部的轮廓加分,但是东方人的鼻子都偏低矮,因此让面部显得平庸很多,所以很多鼻型并不理想的人开始渐渐地选择鼻部整形,以增添面部美感。要想整形成功,选择一家好的医院、好的医生是首要的条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