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发型的搭配大公开 选对适合自己的才能变身撩汉狂魔

2017/8/1 21:02:23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严格上来说,一个人的发型可以让这个人变得光彩夺目,同时也可以将这个人弄得丑不忍睹。所以说选对发型至关重要,但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不是那么容易的。

其实发型和人的脸型是有很大关联的。如果你是圆脸,建议不要再留直刘海了,直刘海挡住了你的额头,只会让你的脸显得更圆。还要拒绝中分发型,因为中分会毫无掩饰地将你的圆脸暴露出来。比较适合的发型有丸子头和Lob头;蓬松的丸子头会在视觉上拉长了你的脸部长度。或者是偏分的Lob头,利用蓬松的发尾挡住了部分的脸部,视觉上显瘦了不少。

如果你是方脸也没有关系,不要想着去磨骨整容之类的,选对发型一样可以气场全开。这里要说的是一定要避免死板的直发,直发会将你的脸型完整的暴露出来。可以选择的发型有侧分的Lob头以及性感大波浪卷。侧分的Lob头长度要到腮部下方,发尾还要有一点卷度,在视觉上起到遮挡作用。还有大波浪卷也是通过蓬松的空气感修饰了方形的脸蛋。

如果你是长脸,首先要做的是缩短脸型。那么今年大热的空气刘海就能派上用场了,不仅仅能够减轻年龄,还能很自然的挡住了部分的脸,让整张脸的长度缩短了不少。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留刘海,所以保险起见也是可以尝试大波浪长卷发的,制造出蓬松感,让脸部看起来更宽一些。但是千万不要再将头顶头发弄得过于膨胀,否则就是斑马脸了。

总之呢,有缺点就首先要想到去遮挡修饰,有优点就要勇敢大方的露出来。不要偷懒,多洗头,多保养头发才是关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