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长斑怎么办?孕妇祛斑DIY妙方与食疗

2015/2/4 21:08: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孕妇长斑

    爱美的准妈咪羽羽自从怀孕后在双颊和鼻梁上就长了很褐色多斑点,令她十分的烦恼,由于在孕期不敢使用美白祛斑产品,任由这些斑点肆虐,导致她心情郁郁不欢。孕妇长斑怎么办?孕妇长斑就真的束手无策了吗?

    爱美的准妈妈们,先不要着急。在孕期长出的斑点称之为“妊娠斑”,多数情况下,生完宝宝之后能自行消退,如果在孕期实在难以忍受它,也可以采用一些安全的淡斑方法改善这些斑点。

孕妇祛斑DIY妙方,安全可靠易操作

    1、茶汁洗脸:茶汁中含有茶多酚,是宝贵的天然护肤成分,可以有效减少皮肤色素沉着。准妈妈可以用第二道茶汁洗脸,也可以在晚上的时候直接把茶汁直接涂抹到长了斑的位置,到第二天早上洗掉。长期使用能够消除色斑,让肌肤更显嫩白。

    2、红糖蜂蜜磨砂膏:将红糖与蜂蜜大约按照3: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敷于脸上,可以促进肌肤黑色素代谢,然后轻轻按摩冲洗干净,可以接着使用亲润大米系列的保湿水与乳液进行深度的补水保湿,效果更好。

孕妇祛斑食疗,从内养好皮肤

    在日常生活中,具有美白肌肤功能的食物也并不少见,长斑的准妈妈要好好利用这些食物,吃好了可以让斑点自动退散哦!猕猴桃、西红柿、豆浆、柠檬都是很好的美容养颜食物,准妈妈可以根据自己具体情况适当的多吃。

    另外,准妈妈每日喝充足的水,也可以帮助肌肤排毒,加速细胞内的新陈代谢,有利于黑色素的代谢,对淡化斑点也是非常有益的。

巧妙选择合适孕妇的护肤品

    孕妇长斑除了DIY护肤方法、食疗这些祛斑方法之外,还可以结合使用一些基础的补水保湿孕妇专用护肤品,淡化斑点的效果将会更明显,提取大米原浆制成的亲润大米孕妇护肤品是个不错的选择,能给肌肤有效的补水保湿,补充营养,对改善肤色有着良好的作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