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成就美丽——周向荣医师访谈

2015/2/5 16:55: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周向荣

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FONT: 0px 'Microsoft YaHei', simun,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FLOAT: none; COLOR: rgb(0,0,0);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香港著名美容学医师周向荣教授做客迅雷看看,解答了网友对于其从事美容行业和研发下的鳄鱼油面膜、丽安芷敏面霜等相关疑问。并针对粉丝提出的冬季护肤问题给予了热情的解答。访谈内容在优酷、爱奇艺、土豆、迅雷看看等频道也有相应发布。 

(迅雷看看:以下简称迅雷;周医生:以下简称周)

   迅雷:周医师您好,很高兴今天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想请问下周您是为何会选择医学美容这块呢,您的主打方向是什么呢?

    周:其实我读医学的最主要的理由就是对人类为何会衰老很感兴趣,并且很想去了解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人类的衰老,和可以保持健康,让精力更加持久。做美容这方面就因为我有很多病人是演艺界的,他们对于怎么样保护青春美丽,有很大的需求,所以会经常来向我请教如何护肤,之后久而久之我帮忙的病人多了口碑就宣传开来了就有很多人来问我如何护肤,祛斑,去皱,的各种美容方法。

   迅雷:原来如此。那很多人认为美容护肤不需要医学,只需要日常简单护理就好,对此,您认为医学对美容的帮助有多大呢?

    周:其实如果有一个医生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去制作一些护肤品,并根据一个疗程加上订制的护肤品效果会更加好,因为一个医生会根据整体去来看,这位女士为何会出现这种皮肤问题,看是基因遗传的问题,还是因为生活作息的错乱,或是因为缺乏运动,缺乏睡眠,烟酒过多,然后根据他的遗传根据她的新陈代谢去订制护肤品去设计一些美容的疗程,那样的效果会非常显著,将来会有一些效果更加好的美容疗程。

    迅雷:能举个例子说明讲解下吗?

    周:比如PRP的血清疗程和干细胞的疗程,或者细胞分析技术;现在证实年轻动物的血清也可以使人类年轻起来,现在根据这方面正在研究中,我相信将来是可以提取出更多有效的细胞因子蛋白因子,一些年轻的血清给一些成年人来使用会让人返老还童的更加可能使得整个人的健康都返老还童。这项技术目前运用在我们的鳄鱼油精华面膜上。

    迅雷:您为什么会想到用鳄鱼油来做面膜,它又有什么样的功效呢?

    周:鳄鱼的手袋的大家使用的多了,那鳄鱼皮大家都知道很贵的,鳄鱼油也是很难得的,那鳄鱼油的试用就是二十几年前我和我的朋友就去泰国,我的朋友是开鳄鱼厂的。我和我的朋友去泰国享受阳光沙滩过度,被阳光给晒得灼伤。我那位做鳄鱼厂老板的朋友就拿了鳄鱼油来给我的朋友和我来擦拭, 之后的效果非常之好。鳄鱼厂的老板就向我们讲述鳄鱼油有治疗皮肤的作用,保护皮肤的历史更是有几百年之久。数百年前泰国,越南,老挝,那边有很多小国家长年战争不断,那有一次一个国家的公主去丛林打猎就被敌方所俘虏,饱受折磨,浑身受伤,后来就被打猎的人救回之后,就他的人就用鳄鱼油来帮她擦拭救治,至此几百年来大家都知道鳄鱼油对皮肤的修护是很有作用的。

    迅雷:看来鳄鱼油面膜还是有着良好的功效,所以只要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就那一定能研发出好的产品。那么,即将在内地市场投入的丽安芷敏面霜,它又是在什么背景下研发出来的呢?

    周:其实丽安芷敏护肤品,是医疗护肤品,很多时候都是用来治疗湿疹的,会生产这个产品就是因为我的孩子长有湿疹,那擦很多药膏,但我并不希望他擦很多药膏,因为药膏擦得多会皮肤变薄长红血丝,所以我就研究出了一些草药的药膏来帮助他治疗湿疹,来保护她的皮肤,使他减少湿疹的发作,效果是非常的好!
迅雷:效果如此好的一款护肤品,之前都没有在市面销售吗?

    周:很多病人看到我给我孩子身上用的效果非常好,就纷纷向我索取这种药物,很多人需要这个,就有很多人找我批发销售,我制作了这个湿疹膏,现在改名为一个叫做丽安芷敏的药膏,并根据这个原理生产护肤品其实很多时候过敏大人小孩都会发生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环境污染,我们吃的食品是被污染的物质,我们接触了被污染的物质,所以这个产品帮助皮肤抗敏还是很有效果。而且即将进入大陆的这款丽安芷敏面膜,是我专门针对大陆人群的肤质和大陆的气候做了调整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好的体验。

    迅雷: 感谢周医师的热心解答,再次感谢您做客迅雷看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