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胜元池石镇花中年护肤法

2015/3/3 16:13: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护肤法

    中年男星的人气如日中天,在这之中的主角便是池石镇及车胜元

    尤其在韩国国内拥有亲切形象而受到喜爱的池石镇,通过《Running Man》在中国成为人气男星,中国微博粉丝数也超过100万人,证明他的高人气。

    池石镇知道微博粉丝数突破100万人后,也亲自在微博留下感想。除此之外,更定期上传影片、照片,并以中文与影迷交流,维持自己的人气。

    同一时间在韩国国内拥有高人气的花中年男星车胜元,在tvN的人气节目《三食三餐》中展现华丽的料理实力,登上最佳女婿宝座。

    《三食三餐》是出演者需在与陆地上不同的恶劣环境中,完成制作单位要求的料理的节目。虽然材料不足,但车胜元不逊于大厨的手艺,接二连三完成许多料理也屡屡造成话题。

    虽然是具有温馨帅气形象及幽默感的有妇男,却与节目一起获得高人气。

    男性随着年纪增长,越有不一样的深层魅力。池石镇、车胜元比起大叔感,更给人亲近、温馨的帅气魅力。

    尤其他们的肌肤,比起其他中年更有弹力之外,更拥有干劲十足的体力,成为许多女性的理想型。

    因为菸酒以及家庭、职场压力的缘故,让中年男性的肌肤变得十分脆弱。尤其不断生成的角质及因刮胡子而受损的肌肤,皆是男性肌肤受损的主因。

    透过规律运动及仔细清洁、使用符合年纪的韩方化妆品等,维持平滑肤质并不再是难事。

    话虽如此,受损的肌肤却无法轻易复原,需透过护肤产品定期修护才行。

    尤其将对身体好的山参成份涂抹于肌肤,可提升肌肤弹性,也有美白及缓解皱纹的效果。

    因此,山参成份在中年男性之间十分受欢迎。即使不使用化妆水乳液精华液面霜、睡眠面膜等各种化妆品,只要使用一种好的韩方化妆品,便可解决所有肌肤问题。徐惠敏 陈婷/文 MIRUM KOREA 美润/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护肤法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