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EAN佳澜面膜,节后带你找回好皮肤

2015/3/4 18:44: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佳澜面膜

    在我们的传统文化里,中国的过年就是吃了玩,玩了吃,再吃再玩,再玩再吃!这样的暴饮暴食、不规律作息,有想过你的皮肤什么感受吗?一个长假下来,皮肤必定随之换上“节后综合症”: 黑眼圈,大眼袋,干燥黯黄……皮肤各种问题在长假里非但没有得到好好护理,反而还加重了。如何补救节后肌肤,让自己在新的一年,有个白皙完美的脸,CHAREAN佳澜面膜来给你支几招。

   肌肤反映着身体状况。想让自己肌肤更柔嫩白皙,“吃”是极其重要的一环。当然不是让大家继续胡吃海喝、暴饮暴食,想要好肌肤就得开始健康饮食。佳澜面膜提倡,首先必须远离咖啡因、加工食品和高糖分甜食;每天一个苹果令肤色更均匀;粗粮如玉米、糙米帮助排除肌肤毒素;多吃富含纤维的蔬菜;一天至少一勺以上的豆类,一个星期以后,皮肤会有自内而外的改善。

    除了饮食调理,有针对性的辅助手段必不可少,CHAREAN佳澜面膜整理了以下几个实用的小技巧:

一、冷热敷治,跟黑眼圈和浮肿say goodbye

  熬夜是黑眼圈的罪魁祸首,直接导致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呈现出青灰色。浮肿似乎总与黑眼圈形影不离。使眼睛恢复神采,拯救你疲惫形象的关键是冷热敷治。用热毛巾敷在眼部及两侧太阳穴的位置,大约5分钟后拿开,毛巾的热力会促进这里的局部血液循环。接着再用冷毛巾敷1分钟,令毛孔收缩,然后涂上眼霜眼霜能快速补充水分、消除疲劳、增强肌肤弹性,消减熬夜导致的浮肿和黑眼圈现象。

二、毛孔变大不可怕,清洁收缩不可少

    放假人都会变懒,很多朋友都会疏于对肌肤的清洁。晚上不卸妆、早上起来不一定洗脸,而是非要熬到出门前才进行皮肤清洁,觉得这样化妆也更方便。但是夜里肌肤油脂分泌是最旺盛的,不进行卸妆,一整天空气中的浮沉与厚重的油脂将堵塞毛孔,令肌肤新陈代谢不畅,致使毛孔撑大。

   不管有多忙、多累,都要谨记好好卸妆。在完成卸妆之后,再用洗面奶进行清洁;洁面后拍上毛孔收缩水,可以控制面部油脂分泌,也能令精华素乳霜护肤品更容易吸收。之后通过面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恢复红润的好气色。

三、先去角质后敷面,解决肤色黯黄之道

    晚睡会减慢表皮的血液流速和新陈代谢的速度,于是肌肤表面的角质死皮便慢慢囤积,变得厚厚的,阻塞毛孔,除了吸收不到护肤品,也令油脂等代谢废物无法排出。肌肤也就相应地显得黯哑、发黄,失去动人的光彩。
去角质的产品,将这些顽固的角质死皮清理干净。之后连续敷几天CHAREAN佳澜面膜,就能由外而内恢复红润的好气色。当然如果不能忍受这样一个耗时的过程,就先用粉底配合腮红来修饰一下倦容吧。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