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头发怎么扎 这些扎法一定要学会

2018/2/14 8:3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长头发的女孩子都会把头发扎起来,因为扎起来又凉爽又方便,但是其实她们都不知道扎头发原来可以扎的很好看的,那么下面就来介绍几款非常好看的扎发。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要怎么扎头发才好看,特别是对于那些爱美的女孩子来说,一个好看的发型就显得尤为的重要。

小编觉得平时,出门逛街也好,又或者在家窝着也好,其实一个好看的发型,不仅仅是扎给别人看,希望别人来称赞自己,更多时候也是为了给自己看的,好看的发型会让自己觉得更加的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研究几个好看的发型,而且扎起来也比较简单方便的,但是很多人都觉得扎头发非常的难,害怕自己扎的不好看就不敢扎。其实扎头发并不难,我们可以学会这简单的几款。

下面这几款发型都是小编整理出来,认为比较好看而且是比较容易扎的,还在烦恼不知道自己应该扎什么发型才好看的时候,不妨参考一下这下面的几款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好看的脑后编发。

和其他的脑后编发有所不同,这款编发看起来比较难学,但是其实实践起来是比较容易的,大家有兴趣的不妨试一试。

先把耳边的头发从额头两边一直左右交叉这样编起来,然后把头发全部都绕一圈再扎,特别是耳后的头发,一定要配合前额一起编好,我们可以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用黑色的夹子夹住,这样头发看起来就比较有型。

来源:图虫作者:-

而上面这款头发适合那些发量比较多的人,这样编起来的头发,可以看起来小撮一点,这样整体搭配起来就比较和谐。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2、双马尾盘发。

这款头发在后面看起来是非常好看的,虽然说,盘发一般人看起来都好像是比较显老的,但是只要经过合适的搭配就可以非常的好看,比如这款双马尾的盘发,用马尾盘发这样就可以看起来更加的可爱,完全不用担心会显老。

具体的步骤如下:先把头发平均的分开两半,然后两边都要扎起辫子,比如麻花辫或者其他的辫子都可以,把辫子扎好以后再用橡皮筋绑好固定住,不要让辫子松散,然后把辫子分开两边左右的盘起来,一定要注意盘头发的顺序,开始是左右交叉,然后再慢慢的把头发盘起来。

头发盘好以后可以用u型夹,或者其他的一字夹,这样把整个盘发的发型给固定住,如果大家害怕受伤的话,可以再喷一些定型用的啫喱水或者也可以用发胶定住,这样就能保持这个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3、麻花辫丸子头。

这款麻花辫丸子头比我们平时的丸子头看起来要漂亮很多,所以有的时候我们可以把不同的辫子自己试一下,然后再配合丸子头一起扎起来,这样看起来就会特别一点。

具体的步骤如下:先把所有的头发都弄起来,用手抓住,然后再用大的橡皮筋把头发绑起来,但是这个时候要注意留下一撮头发用来绑麻花辫,剩下的头发全部要扎起丸子头,把丸子头扎好以后,就用夹子先固定住,然后把绑好的麻花辫绕着丸子头转一圈,尽量把麻花辫绕着丸子头绑好,然后就一起固定住,这样一款好看的麻花辫丸子头就扎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