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和不画眼线的区别 根据自己情况来选择

2018/1/24 12:3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肯定少不了的就是眼线了,但是很多人并不会画眼线,所以总是省略这一步。画眼线和不画眼线有什么区别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42401754136

素颜可能会有一种不加修饰的美,但是和画了眼线的眼睛相比就更加暗淡了。就算是明星出街,打着“素颜”的旗号都会稍微画一点眼线。它们之间比较大的区别就是画了眼线的眼睛更加有神。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眼线起到了加深的效果,所以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

一、区别

两者除了上面说到的区别以外,画眼线肯定会显得更加成熟。所以现在很多人不喜欢画黑色的眼线,就是因为不想让自己看起来老成。用眼影或者棕色的产品才代替黑色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

二、拉长双眼

其实画眼线的目的是什么?就是想要放大双眼。我们的眼睛长度是有限的,但是通过眼线的拉伸,在视觉上就有一种眼睛很大的感觉。而且通过眼线的装饰,眼睛看起来也更加有魅力,对于整体妆容也有一定的烘托作用。

来源:站酷

三、不画眼线

也有很多人是不画眼线的,我们并不是说这样不好,各有各的美。有些人的眼妆如果不画眼线就不够完整,如果你一直是“素颜”示人,那么不用花那么浓重的眼线会更好看。大家并不用纠结于此,画不画都是根据自己的妆容决定的。

四、技巧

但是画眼线还是有一定的技巧的,你想要什么样的眼型或者根据自己的眼型来决定你的眼线。这些小技巧都是在不断摸索中学会的,想要画出完美的眼线就一定要不断的练习。看完这些,你知道两者的区别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