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头发简单好看的步骤 懒人的神奇法宝

2017/9/28 12:23:12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可能都会为自己的长发感到焦虑吧。不知道该扎什么样的头发,扎了十几年的马尾未免太过单调了。看到别人的发型又很羡慕,结果自己又是手残党加懒人。

今天小编就给广大懒美人们发福利了。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又简单的扎头发的方法。先是第一种,蝴蝶结式。这个又可分为两种,一种是直接用头发扎,另一种是使用蝴蝶结发带或是夹子来搞定。先来介绍第一种,用头发扎的形式。现将头发扎成马尾,在分一小股出来备用,然后将剩下的头发梳直理顺,再将余下的平均分成两股。

再将剩下的其中一股用我们的食指将头发从发梢卷到马尾处,做成蝴蝶状,然后用夹子规定。另一股头发也一样,详情可参考上图。再用之前留下的一小股头发缠绕到蝴蝶结中部就可以了。扎蝴蝶结式的头发就搞定了,另一种就是用发饰的作用,简单的方式就是将我们的头发编成麻花辫,可以编松散一点,然后直接夹上蝴蝶夹子或是带上发带就可以了。

下面第二种就是我们人见人爱的公主头了,公主头是当下比较流行又很简单易学的一款发型,很是契合我们今天的主流。并且它又很百搭,可以适合多种场合,搭配多种服饰。现在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它的编法,比较简单的方式就是直接从我们的鬓角处选取大致数量差不多的两股头发。

然后将这两股编成两根小辫子,再将这两根辫子收束到脑后扎起来。余下的头发可以直接散着就可以了,我们还可以自己加一些小配饰在头上,比如蝴蝶结,好看的水晶发卡等物件。这样我们的简易公主头就完成了,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