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小苏打如何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妙招还你闪亮牙齿

2015/3/14 21:10:3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然,最重要的是,本杂志社笑笑同学决定以身涉险,担当此次“小苏打刷牙是否具有美白功效实验”的实验品!笑笑同学这种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精神值得大家表扬。

小苏打如何美白牙齿

  大家看看,齿缝都黄黄的,超可怕!

  虽然我每天都辛勤地再刷牙,还是没办法像膏广告里面的人牙齿那么白。

  虽然我自己不太相信用小苏打能有多大美白效果,但是为了验证效果。还是勉为其难的试试看了。结果真的让我很惊讶,我早晚都会用小苏打刷牙,有时候吃晚饭也刷一次,一个礼拜的时候对比一下果然是有效果。

  虽然牙齿还是很不整齐╮(╯_╰)╭╮,但是牙齿颜色确实白了不少——\(≧▽≦)/——。

  小苏打刷牙的美白功效

  因为觉得有用,所以我也就乖乖认真刷牙,坚持用小苏打刷了一个月的牙齿,依然早晚至少刷一次。吃完东西也会漱口或者刷牙。现在见证奇迹的时刻!——大家看看笑笑现在的牙齿吧!

  效果真的挺夸张的,黄黄的部分几乎都不见了,一下子变得亮白了不少,虽然还是超级不整齐的,哈哈哈!——

 

上一页12345下一页